DSCF9147 

DSCF9148 

DSCF9149 

DSCF9150 

DSCF9151

DSCF9152

DSCF9153  

 

 

 

Apothecary起源於歐洲的中古時期,為歐洲古時的藥鋪或藥師之意。在近代西方醫學興起前,將近千年的時間,Apothecary利用植物的葉子、根莖、種子果實及藥草、樹皮等天然素材中萃取製作出一系列如藥粉、油膏、乳液等讓人減輕痛苦、消炎、治療皮膚感染及治病的商品。慢慢的Apothecary 演化成一個藥鋪、同時扮演著多功能的角色:他們利用著家傳的配方,從事著幫人調製治療疾病的草藥、或販售著自製的護膚商品、或幫地方貴族調配香水等工作。隨著西方醫學的興起、化學合成技術的突破,Apothecary所扮演的角色也慢慢的被取代。但近來卻有越來越多被文明困擾的人:或身體之疾病;或心理精神之壓力,而希望回到天然、或追尋天然的產品以及這些依循當時祖傳配方所調製出的商品。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45號1樓 
電話:02.8772.6660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至週五)13︰00-20︰00(週六、週日)[每週一公休]
服務人員: 蘇珊珊 / 店長馬力歐

永康分店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1巷12弄1號1樓 
電話:02.2351.7330
營業時間:12︰00-22︰00(週二至週日)[每週一公休]
服務人員: 麥斯奇

 

 

自從1997年離開居住了10 年的紐約回台定居後,一直無法適應台灣的環境、空氣、溼度、壓力以及忙碌的生活步調,而變成了敏感性肌膚。肌膚頻頻的出狀況,起疹子、冒痘痘、泛紅,排斥一般保養品,尤其無法上粧的問題,對於一個上班族女性而言,造成了極大的恐懼與困擾。

使用過市面上的各式保養及藥妝品牌,都無法能讓肌膚穩定超過2 個月,皮膚科醫師所開的類固醇藥物也是治標不治本。而展開了與我敏感性肌膚搏鬥的堅辛歷程。  

這家店內所販售的保養品皆是過去幾年能持續鎮定及安撫我肌膚的好幫手,我不只能感受到肌膚明顯改善,同時體驗到天然產品令人無法抗拒的魔力。希望與大家分享,能真實的以植物原料為主的保養品。這家店獻給多數和我一樣,飽受敏感性肌膚困擾的女孩們!

 

 

 

Apothecary
台北市永康街31巷12弄1號1樓
電話:02-2351 7330
營業時間:12:00-22:00 週二至週日 (每週一公休)

http://www.veltiver.com.tw/apothecary.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文章 照片拍攝為 生活X美學BLOG 自行拍攝,

內文文章轉載於官方網頁,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僅公分享資訊喔!:)

若喜歡歡迎到 Apothecary 官方網站 看看喔! 

http://www.veltiver.com.tw/apothecary.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othecary
    全站熱搜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