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75  

 

DSCF5976

 

他有賣的餐點不只有滷肉飯喔,

有炒米粉、貢丸湯、魚丸湯、豬血湯、排骨酥麵、麻辣鴨血、 麻辣臭豆腐、麻辣綜合鍋。

每一樣餐點的價位都控制在60元以內喔,以台北來說真的非常划算囉。

 

這次我點了豬血湯&滷肉飯喔!

DSCF5977DSCF5978

當時肚子還滿餓的,覺得這滷肉飯還滿好吃的耶!

還滿香的,我們是女生,吃這樣一碗小滷肉飯搭一碗豬血湯,吃得很飽很滿足喔。

還有豬血湯也覺得味道不錯,味道對完全不吃胡椒和一點點辣的女孩來說,

會有一點可以接受的非常輕微的小辣,對不排斥吃辣的和會吃一點辣的人來說完全不辣喔。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平價美食喔!

我下次有到台北地下街還會再去吃~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台北地下街吃吃看囉!:) 

DSCF5979

DSCF5980  

 

 

延伸閱讀 文章分享:

 

更多美容相關保養 相關文章 請看這邊 ↓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category/1542537

 

更多【永康商圈】的相關介紹文章分享: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category/1540202

IMG_7322_meitu_1生活x美學 永康商圈_meitu_2 

 

 

 

 

WHAPPENED

生活X美學 BLOG首頁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

生活好好玩x美學x藝術設計 Facebook 粉絲團  http://goo.gl/Os6W7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Facebook

 

[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 facebook 粉絲專頁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indNewWay
BLOG:        http://earthdaygreen.pixnet.net/blog

這是一個分享 「生活、環保、設計、創意」 的粉絲團,

希望各位可以到 |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facebook粉絲專頁 | 

參觀看看!或將網頁分享給朋友,支持一下喔 ! 有你的支持會是專頁持續努力的動力喔:)

 thank you~ ^^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