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流量銀行 – 打造流量及優化最佳選擇地

國外有許多類似流量銀行的網站…其服務功能有…網站流量交換、增加Facebook粉絲數、增加Youtube影片觀看次數、增加Twitter好友及增加Google +1…等。 除了增加流量之外,還可以提昇網站的知名度。這個網站目前不錯的地方就是使用者相互協助達到交換之目的,累積點數可推廣自己或者其他人想推廣的商家…。

 

102bank流量銀行

102bank流量銀行

 

 

點圖案或下方網址選擇註冊,帳號就可以囉!:)

http://102bank.com

http://windstrategy.com/?p=181

 

 

 

 

 

看完以上簡單說明,相信對各位的網路事業有一定的幫助,用力的分享及推廣下去~國外SEO、SEM、或者影片流量大部分不花錢就是這樣子做的…很高興臺灣也有這樣子的服務。

使用後的心得:這網站還不錯使用,網頁瀏覽12秒會自動跳轉到下一個網站(不需要盯著螢幕觀看網站&提交驗證碼),繼續瀏覽網頁點數會自動累積,Facebook粉絲不夠多的情況可在此推廣。國外有不少類似這種的網站,臺灣…免費流量交換…少得可憐…有實踐家做出來,一起參與了。不過話說免費的缺點就是…不會在短期內爆衝…如果需要快速流量,選擇付費方式是你較佳選擇!

 

 

出處 策略風雲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篇文章僅提供分享!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喔:)

本文章轉載自 [102流量銀行 – 打造流量及優化最佳選擇地] ,作者為 [

 
時間 : 2012/03/04 標籤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