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完 將會補齊

我們要用豆漿和牛奶來製作美味健康的優格喔!!!

 

 

你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的話那就應該維持良好的腸胃消化系統!

克菲爾優格起源於中亞的高加索地區居民日常所飲用的發酵乳,後來因為這個地區的居民大多非常健康且長壽,後來被科學家證實,高加索地的居民長壽的原因就是“克菲爾優格”。

克菲爾優格含有豐富的各種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在營養平衡失調的現代飲食中,是補充營養的最佳食品,新鮮的優格中功能性

好的益生菌調整腸內環境,

可維持人體正常代謝~

 

為了腸胃健康,我時常會買優酪乳喝、買優格吃,但是一般市售的優格實在是太甜了,
如果能夠自己能夠簡單的自製健康的優格,那真的是太棒了!

不過其實外面買的優格比自己自製的還要貴 又太多糖份,很可能會在不知不覺中讓我們吃入了過多的糖份

 

 

產品是日本原裝獨賣的產品喔~小小一包非常的我沒想到原來有這麼方便 便利的產品

 可以讓我們輕鬆DIY自製、新鮮天然無負擔~
全素食者也可食用喔

 

材料很簡單準備,而且可以自己挑選最優質安心的天然食材!
加上酵母的複合發酵,營養價值更高

 

 

讓我們的飲食狀態更健康,同時也可以讓我們的腸胃動一動 讓我們非常的順暢喔!

 

 

傳統工藝加工的克菲爾優格,健康安全(減少過敏/便秘)

-->隨時隨地都可以簡易自製,沒有任何添加劑及染色劑,食用上絕對安全健康!



克菲爾優格採用複合發酵(=>kefir=乳酸菌+酵母的複合發酵)

-->一般優格/優酪乳僅用乳酸菌單獨發酵,克菲爾採用乳酸菌和酵母複合發酵,製成的口感更滑嫩。



-->克菲爾優格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等,且易被人體吸收,讓身體有良好的新陳代謝。

產品主要菌種:乳酸菌 Lb. acidophilus/ Lb. caseirhamnosus

Lc. cremoris/ Lc. lactis/ Lc. diacetylactis


新鮮且營養豐富

 

 

 

 

這個菌種的使用方式~

製作流程 超簡單!!

 

 

菌種包

 

 

 

克菲爾牛乳優格 
1.將牛奶500ml倒入容器後,再把一包克菲爾的優格種菌倒入瓶中
2.置於室溫中,不需攪拌(發酵時間:夏天約16-20小時,冬天約24小時)
3. 等待發酵完成後放在冰箱中冷卻後口感更佳(冰箱冷藏時,將克菲爾優格放在冰箱保存一星期內食用)

 

 

 

 

 

Soykefy克菲爾豆乳優格
1.倒入一包克菲爾豆乳種菌於容器中
2. 先加入250ml豆漿,再加入豆乳粉充分攪拌。
3.充分攪拌後,置於室溫中(發酵時間:夏天約16-20小時/冬天約24小時)
4. 等待發酵完成後放置於冰箱,冷藏後口感更佳,並於2-3天食用完畢

 

 

克菲爾優格

首先先到一杯牛奶~他說500ml 配一包菌種,

但我沒有那麼大的容器,就分開用兩個250ml的來製做~(個半包菌種)

 

 

整個超級簡單

只要直接把 克菲爾優格酵素粉加入牛奶中 就可以了~

 

 

 

接著就靜靜的放著,

冬天大約放置等待24小時候就完成優格囉~

 

 

直接用牛奶致做出來的優格,是沒有甜味的喔!若喜歡吃甜甜香香好吃優格的人,可以在製作中,或製作好時在適量添加糖喔~

 

 

 

 活動網頁: http://kefirsofy.pingle.com.tw/          

克菲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efirso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