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是玻璃瓶包裝,外觀看起來很高貴有份量

在開價產品裡面 對我來說他是偏比較高級的保養喔~

這個瓶子的設計真的很貼心呢 ! 打開後有個小蓋子~

中間的設計小巧思也很方便把小蓋子拿起來 !

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

 

冬季乾冷的天氣會很容易乾燥導致皮膚乾癢,

所以在冷冷的冬天裡,基礎保濕一定要做足!!

 

卡尼爾2008年推出水潤凝萃保濕系列後,連續4年蟬連開架保濕精華NO.1

他的產品以媲美專櫃品質,但價格相較之下卻平易近人許多,獲得廣大消費者好評喔 !

於2013年再次榮獲Yahoo美妝賞-凝膠凝凍類百萬人氣賞,榮獲許多女生的見證他屹立不搖的不敗保濕地位!

與專櫃同步採用來自世界頂峰冰河泉精萃,最小水分子達到深層保濕力及48小時鎖水力,清爽不黏膩,挑戰肌膚最長效的肌膚保水力 !

 

卡尼爾的經典-冰河泉保濕精華,也在今年獲得美妝賞的百萬人氣賞,擁有專櫃級的冰河水成分!

(呀~果然是個滿厲害的產品呀~) 

 

深層滲透力是保濕關鍵。最小分子冰河水才能做到!
肌膚吸收來源主要透過角質與角質間的微小空隙(90%肌膚吸收來源),保濕效果要好,分子一定要細小到能通過間隙,否則只停留在表面,肌底還是乾!
經數千年層層濾淨,冰河水擁有80HZ最小水分子,保濕力直達肌底,達到一般純水保濕產品無法的深層保濕力。
蘊含锂、锶、偏矽酸等珍貴礦物質及缺水肌膚流失的重要微量元素,增進膠原蛋白增生,肌膚Q彈柔滑!

 

凝凍瞬間化水,質地清爽保濕力持久48小時!

凝凍狀精華質地的獨特水漾科技,把大量水分與精華鎖在凝凍中,在與肌膚接觸瞬間,快速轉為水分子,層層浸透肌膚立即水潤,,保濕力長達48小時!

實際使用產品質地與感受:

淡淡清香,感覺是凝凍的質地,微微透明的淺綠色~

感覺有QQ的感覺、塗抹起來感覺涼涼水水的很有水份!感覺很保濕喔~

他有很棒的吸收力

只要塗抹到臉上按摩一下瞬間就化成水份吸收到皮膚裡囉~

塗抹完皮膚吸收後還是會感覺涼涼的

 

凝凍質地一塗抹就瞬間整個化成水感的質地了!

超強吸收力 感覺清清爽爽的完全不黏膩喔~

整體真的是柔潤舒服的感覺 !

 

是款經典保濕精華喔~~

在我的同學朋友周遭也都覺得這款冰河泉產品還不賴!

看來整體都有不錯的好口碑呢!

 


自己覺得這款產品,真的是保濕力很優!!香氣又好聞

塗抹起來心情真的很好!

不論是在夏天或是冬天都非常的合適好用!非常喜歡這款產品!

重點是他雖然是 開架品牌親民的價位

但這款保濕產品卻讓我有使用 專櫃的等級產品的感覺

碧XX 好像就有相似的產品耶,選擇這款個人認為很超值呢!

 

還能當成晚安凍膜,隔天肌膚超Q彈細嫩!

晚上塗厚厚一層當成晚安凍膜,隔天早上醒來立刻水水 潤潤

有彈性的感覺! 感覺皮膚很柔柔的 嫩嫩的很舒服呢~ 

 

 

愛保養的姐妹們注意!! 角質保濕才是真正保濕~

  • 網址:http://www.garnier.com.tw/aquadefense/
  • 卡尼爾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w.garniermen

 

更多美容相關保養 相關文章 請看這邊 ↓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category/1542537

 

更多【永康商圈】的相關介紹文章分享: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category/1540202

 

IMG_7322_meitu_1生活x美學 永康商圈_meitu_2 

 

 

 

 

WHAPPENED

生活X美學 BLOG首頁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

生活好好玩x美學x藝術設計 Facebook 粉絲團  http://goo.gl/Os6W7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Facebook

[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 facebook 粉絲專頁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indNewWay
BLOG:        http://earthdaygreen.pixnet.net/blog

 

 

 

這是一個分享 「生活、環保、設計、創意」 的粉絲團,

希望各位可以到 |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facebook粉絲專頁 | 

參觀看看!或將網頁分享給朋友,支持一下喔 ! 有你的支持會是專頁持續努力的動力喔:)

 thank you~ ^^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