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mi 的髮質有點自然捲,比較難照顧一些


以往想要迅速的馴服我不聽話的頭髮,

都直接拿過燙的離子夾來夾.

當時並不知道,這樣會影響髮質,

又加上沒有好好的護髮照顧,漸漸會成了受損髮。

當時髮質整個爆炸到.髮絲一點生命力也沒有了..

感覺就乾乾燥燥的摸起來極粗糙...

髮絲上還有白點點 輕輕一拉就斷...

於是,才展開了我的拯救髮絲大作戰!!!

長的期間,都持續不斷的搜尋如何能讓髮絲更乖巧一些!

 

爬了好多文章也親自試了許多的護髮產品...,

但我的頭髮真的是非常的難搞定,

就算許多人說很讚的護髮也不一定能真正制服我的毛燥髮..

再修護髮質的過程中,我都有聽說過負離子好像不錯,

但由於沒試過,實在是不知道他到底真的有用嗎?

總之負離子吹風機,當時 " 聽說好像可以對頭髮比較好一些 ",

最後當然我為了拯救髮絲,還是馬上去尋找不錯又價格ok的吹風機。

 

首先找到的是本來想買達新牌的吹風機~( 感覺他是比較優惠的台灣品牌 )

不過最後好像就很巧合的剛好看到這款覺得很不錯!

剛好有許多人與我推薦飛利浦這個品牌。
 

而且他的代言人是隨棠好美喔!!! XD

以當時來說價錢算是滿值得的,於是就選擇了他!!

PHILIPS 飛利浦 沙龍級負離子吹風機-HP4935

  • 強力負離子功能
  • 1500W 超強力瓦數,大出風設計
  • 瞬間冷風裝置
  • 附風力集中吹嘴
  • 貼心吊環設計
  • 1.8米超長電源線設計
  • 全新珍珠光澤銀河黑高質感烤漆

 

 

風力集中吹嘴

 

他有附贈吹嘴,不過我整個好像把它弄丟了 好難過噢 超即可惜的!! Q Q

 

 

 

品牌
飛利浦雙效吹風機
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
他牌負離子吹風機
一般吹風機

護髮機制

57 ℃ 控溫 + 負離子
負離子
負離子
負離子產生量

1,000萬個 / c c

負離子生成量

持續而穩定

500萬個 / c c

負離子生成量

持續而穩定

50∼300萬個 / c c 不等

負離子生成量不穩定

容易隨開機時間增長而遞減

出風溫度
高溫
70 ℃∼75 ℃
70 ℃∼75 ℃
超過80 ℃ 以上
超過80 ℃ 以上
護髮溫度
持續且穩定的57 ℃
傷害人體的臭氧
100 ℅ 零臭氧
100 ℅ 零臭氧
瓦數
1400 ∼ 1500 W
1500 W
1000 ∼ 1500 W
600 ∼ 1200 W

 

 

 

吹風機的背後,個人覺得是還滿安全的設計

就算稍微碰到 頭髮不太會被捲入~

上面這張照片在握把的地方有個冰雪的符號~

除了熱風,這台吹風機還可以吹涼風喔! 

mi 真的覺得非常方便耶!!冬天可以吹熱風,夏天也可以吹暖風噢!

 

左邊是冷熱風、右邊是電源的開關與風力的強度!

 

溫度還可以控制耶!我覺得好方便

想要熱一點就把左邊開關的移到最上方!

 

真的覺得很喜歡這款吹風機,

對我來說雖然也沒辦法說使用後,

就完全變成永遠不用護髮那樣的神奇~

但對我來說就真的非常利害!

使用它吹乾頭髮,並不會像以往我用過的一些劣質吹風機.

把頭髮的水份吹成過於乾燥的狀態,

他還是會讓我的頭髮能夠維持一些水份的感覺!

感覺使用後髮質感覺是輕盈舒服的,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我這種會自然捲、自然毛的髮質...

用了護髮加上負離子吹風機,以沒甚麼技術的方式純粹吹乾

從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還是會毛燥啦~~

但摸起來感覺得到有水份輕盈的感覺!

摸起來感覺比較好摸 感覺髮質比較好呢~~ ^^

之前我購買這款吹風機時的價錢好像千元吧 !!

目前官方網站的售價1500元

我最近看到 燦坤官方網好像500左右就有了,

在燦坤就買的到了...現在又降價...整個就覺得也太方便了 

我當時還特地去找哪裡有賣這台!!... 不過現在我已經有了 QQ

 

哈哈 個人還滿愛這款吹風機的!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等級更高,品質更佳的吹風機,

像是

PHILIPS溫控負離子雙效護髮吹風機

飛利浦水漾負離子護髮吹風機

 

不過個人考量預算以及實用程度,

第一次想試試看負離子吹風機的考量與評估 

覺得我選的這款的各方面都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心目中 CP值很高唷~~~ ^__^

分享給各位 !

 

其實已經有下一台喜歡想選購的了 ....

最新款 Panasonic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天呀~~~好想要喔!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

超級超級超級希望能夠擁有!

不過他的單價目前對我來說還算偏高 ... Q Q

希望他有一天能夠有超優惠折扣~ 哈哈

 

哈哈 吹風機目前就到這邊囉,

有新的吹風機再和各位分享!

呀對了 我還有買負離子梳喔~

會再和大家分享的 ^___^

 

更多美容相關保養 相關文章 請看這邊 ↓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category/1542537

 

 【生活X美學BLOG - 首頁】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

WHAPPENED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4%9F%E6%B4%BBx%E7%BE%8E%E5%AD%B8x%E7%BE%8E%E5%AE%B9%E6%99%82%E5%B0%9Ax%E8%97%9D%E8%A1%93%E8%A8%AD%E8%A8%88%E4%BA%AB%E5%8F%97%E5%B9%B8%E7%A6%8F%E7%94%9F%E6%B4%BB/122070167956619?ref=hl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FACEBOOK】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Facebook

[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 facebook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FindNewWay

 這是一個分享 「生活、環保、設計、創意」 的粉絲團,

希望各位可以到 |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facebook粉絲專頁 | 

參觀看看!或將網頁分享給朋友,支持一下喔 ! 有你的支持會是專頁持續努力的動力喔:)

 thank you~ ^^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