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覺得悅庭牙醫診所內的一些小佈置真的佈置的滿美的呢! )

以前不小心忽略掉牙齒的照顧讓牙齒蛀牙越蛀越深

近期都覺得牙齒痛痛的 之前一直以為是智齒生長導致的疼痛

輕忽了牙齒疼痛的警訊.. 大大忽略掉牙齒的健康 QQ 讓蛀牙變得很嚴重了..

需要照X光瞭解一下牙齒的健康狀況


悅庭牙醫診所的位置是在二樓

打開進入樓梯口的玻璃門  讓我滿驚訝的 !!

一入門走進牙醫診所 就看到非常高科技設備耶..太體貼了吧!

原來是因為院長擔心一些行動比較不夠方便的長輩,在二樓可能會比較不方便

有了這樣的設備讓行動不方便的人都可以輕鬆上樓,不用這麼辛苦的慢慢爬樓梯了

如需使用的話,工作人員也會協助操作並陪伴著長輩一起上樓唷!

第一次來看診時會需要填寫建立一些基本資料

整個過程都用數位化的方式完成

用ipad來進行資料建檔!! 感覺真的非常的先進!

這種的方式感覺也還滿環保的,這樣就不需要使用到太多的紙本資料了

櫃台的服務人員們非常的親切

建檔的同時會詢問一些問題來瞭解我們的看診經驗與個人的狀況

印象中有問到的問題例如像是..

是否曾經看牙有過不好的經驗 (會不會害怕看牙醫~)

是否會特別害怕疼痛 (如果特別害怕痛的話 有些治療須使用麻藥的時後,可能會適時調整劑量)

或者對藥品是否會有過敏的狀況...等等

像是我自己有 顳顎關節炎  比較不方便張口張的太大 太久 會有疼痛不舒服的狀況 ><

本來並沒有特別想到要特別提出來說明,不過這確實是我個人有的小困擾

經過服務人員詳細引導、詢問與註記

讓醫師能夠以最適合你的方式來治療~ 真的好細心好貼心喔!

真的還沒想過原來有牙醫診所做到這麼完善、細心的服務耶 ! >__<

 

連簽名都使用數位版來簽名 真的好新鮮喔!! :)

診所裡面的環境布置看起來非常的舒適、整潔乾淨!

水或飲料都可以自行飲用喔~

 

等待的時後 診所裡面還有專屬的小朋友遊戲間!

如果帶小孩子們來看醫生 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XD

 

小朋友們的小小遊樂園!!!

 現在小朋友看牙醫也可以這麼快樂呀~真好~~XD

有一些兒童書籍喔 等待看診的時間 小朋友一點也不會無聊 :)

 

再來洗手間的部分!! 

裡面還有擺放牙膏與牙線,讓來看診若有需要潔牙也很方便!

(牙刷~是個人衛生用品需自備 ^^ 若有需要也可以向櫃檯服務人員洽詢購買! )


悅庭牙醫很特別診所,聽說院長本身,以往就是連鎖醫院的知名搶手的熱門醫師!

現在已經在獨立開業的悅庭牙醫裡為大家服務囉~

曾聽說過悅庭牙醫診所的植牙、矯正治療還滿有知名度的

我想除了植牙之外,

還有其他許多牙齒問題都可以在這邊也能夠有滿好的治療!

 

這邊看診項目包含,牙齒、牙周、根管治療、牙齒矯正、牙齒美白、植牙...等

 

悅庭牙醫 看診項目

一、牙周類: 基礎牙周治療及輔助牙周治療
二、根管治療類:一般根管治療
三、蛀牙填補/補綴類:樹脂填補、CAD/CAM填補、牙齒敏感治療、固定牙橋及活動假牙
四、兒童牙科類:乳牙拔除、全口塗氟(六歲以下健保給付)、蛀牙填補、乳牙拔髓/斷髓、空間維持器
五、口腔外科類:一般恆齒拔除手術、阻生智齒拔除手術、牙冠延長、牙根尖切除術、口乾症
六、齒顎矯正類:矯正評估、一般矯正、隱形矯正
七、美容牙科類:美容評估、美容瓷牙貼面、全瓷牙冠、噴砂美、居家美白、美容牙冠延長術
八、人工植牙類:人工植體植入術、軟組織移植術、硬組織再生術
九、顳顎關節類:夜間磨牙咬合板、顳顎關節症候群診斷


( 仔細看才發現 原來他們有顳顎關節類 ! 我之後可能需要來治療 顳顎關節的問題.. 困擾多年了 Q __ Q )

 

服務人員剛好有提到這邊的洗牙 是低噪音、比較無痛感的唷 !

這次去剛好還沒有洗牙!! 無痛感洗牙 感覺真的好吸引人唷~

我以往的洗牙經驗都是覺得會滿痛的耶~ > <

希望之後有機會再去試試 !

我覺得悅庭牙醫的很多優秀頂尖的設備,簡直就不只是一般普通的小牙科診所,

對我來說真的就像是體貼、設備完善的牙齒醫院了!

 

趁拍X光之前 向工作人員簡單瞭解一下整個整所的環境~

下面的照片就是專業精密的X光設備!!

這可是為了讓病患能夠接受良好的治療而砸下了非常高昂的費用呀 !

 

依照服務人員的指示,牙齒咬著不動
X光機會繞著旋轉來完整拍攝牙齒口腔的狀況

拍完之後,稍待一會就要準備看診了!

 

 

照完X光,準備來找醫生檢查評估牙齒的狀況囉!

上面是其中一個診間的診療椅 ~

陪伴的朋友來訪 診間裡面還有家屬親友陪伴區!!!

在診間內真的很貼心 有安排座位 讓陪伴來的家人朋友可以在一旁陪伴休息!(還有置物櫃)

真的好方便、好溫馨唷 XD

有小朋友來的話父母還可以陪在小孩身邊 ~

 

感覺所有治療牙齒的工具都很乾淨呢!

要準備來治療牙齒囉 !

首先透過牙齒X光 來幫我看哪些牙齒有哪些的狀況比較需要先處理 !

因為很久沒有檢查牙齒了,牙齒的狀況已經蛀得有些嚴重

對自己的牙齒狀況有些擔憂的詢問了醫生許多問題 > < 

牙齒時常表面上看起來光滑平整

不過有時候蛀牙是悄悄的從牙縫中蛀進去 有時候肉眼難以發現

蛀牙在初期時期也幾乎不會有牙疼痛的狀況

像是我第一次來時有些牙齒已經蛀到比較嚴重了,X光可以清楚瞭解牙齒它的目前狀況

牙醫師可以透過實際的看診搭配牙齒X光照片來判斷 做最適當的牙齒治療 !

 

有一、兩顆牙齒蛀的特別嚴重

醫生說明會盡量處理保護健康的牙齒,但若是狀況真的太嚴重了 仍然有可能會需要根管治療~

(根管治療 就是俗稱的抽神經~~ )

牙醫教學好專業喔 ~~還有螢幕X光照片耶!! XD

醫生有帶著讓我用鏡子來看看牙齒 一起比對X光來瞭解我的牙齒狀況! 

整個治療過程,只要有詢問到的問題,陳醫生都非常細心的向我詳細解釋牙齒的狀況

 

前面有提到有顳顎關節炎 張口不舒服的問題

治療的過程中若張口可以不需張得太大時,也會提醒我說可以放鬆不需要張太大沒關係!

會時常注意病患是否能夠接受目前的治療方式

還好整個補牙的過程都還滿順利的 ! 醫生有幫我上一些麻藥,完全不會覺得痛

看牙的過程就是很令人安心放心 !

(沒有那種小時後覺得牙醫很恐怖的感覺 XD)


真的很感謝 醫生花費這麼多精神向我說明 辛苦醫生了!!

結束後服務人員也會說明提點一些相關之後的一些注意事項、像是須隔一段時間才能用餐...等等。

 

 

聽說最近還有些小活動可以讓看診民眾參與 ! 真有趣~ :)

 

 

除了看診間外,裡面還有預備的休息間、諮詢室,

若需要和醫師諮詢、討論的話,也能保有個人隱私的舒適空間!

下面照片這邊是待消毒處理室

所有工具器具會集中到這邊來做清潔消毒的工作

清潔消毒的過程,所有來看診的人都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到完整個消毒流程

讓每個來看診的病患都可以非常安心!衛生是做得很徹底的喔 ~

 

好多獎盃 !! 好厲害唷~ XD 

 

為了讓病患能有很好的治療 感覺的出來診所真的很用心 此外一定還付出了不少金錢代價!

有這些優秀的牙醫師們為我們付出,準備這麼好的設備與醫療技術

我們民眾們真的很幸福耶!!


希望各位也都要記得好好的善待各個為醫療付出的醫生們唷 ~

( 我們能夠用一般健保看診 就能享受到這樣優質的醫療品質 可是非常珍貴的一件事呢!! )

診所裡面的小佈置 很可愛吧 ! 

雖然我滴家 其實離士林還滿遠的 ~ 
不過這邊真的很不錯才特地大老遠得跑來看診
持續專程的去看診至少4次以上囉 ~

我在這邊學到了好多正確的牙齒保健知識
有很多牙齒的基礎保健知識雖然大家小時候都學過
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全部牢牢記在腦海裡並且徹底執行
這次來看診檢查牙齒 才驚覺蛀牙嚴重的牙齒保健問題 > __ < 
重新向工作人員請教清潔技巧後
終於又開始認真的保護牙齒們了!!  
希望我可以認真很久很久haha~~改天再來分享我學到的牙齒保健知識!

(基礎牙齒保健知識其實上網查都查得到囉
可以查詢過後有疑問再詢問牙醫助理們囉)


mimi我覺得悅庭牙醫很棒噢噢~~~

真的很真心推薦大家來悅庭牙醫診所看診!!

還是要再次推薦一下,雖然我目前還沒有需要植牙矯正~XD

他們牙齒植牙、美白、矯正牙齒的技術真的都很優秀知名~

還有提供居家冷光美白的療程 ,想要牙齒美白的話快去預約吧!! 

有相關看診需求的人可以先去諮詢治療喔 !
 

悅庭牙醫診所
電  話:0800-888-153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72號2樓
(捷運士林站一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21:30
週六09:00-17:00、週日休診

更詳細的交通及看診資訊 可以到官網查看喔 !


官方網站:悅庭牙醫診所 ←請點
粉絲團:鬥陣快樂看牙去 ←請點

 

 

延伸閱讀 文章分享:

更多美容相關保養 相關文章 請看這邊 ↓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category/1542537

更多【永康商圈】的相關介紹文章分享: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category/1540202

 

IMG_7322_meitu_1生活x美學 永康商圈_meitu_2 

 WHAPPENED

生活X美學 BLOG首頁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

生活好好玩x美學x藝術設計 Facebook 粉絲團  http://goo.gl/Os6W7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Facebook

[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 facebook 粉絲專頁 

BLOG:        http://earthdaygreen.pixnet.net/blog

這是一個分享 「生活、環保、設計、創意」 的粉絲團,

希望各位可以到 |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facebook | 參觀看看!

或將網頁分享給朋友,支持一下喔 ! 有你的支持會是專頁持續努力的動力喔:)

 thank you~ ^^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