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他們的印象非常的好~

最開始時是曾經聽過一場講座 ERH的創辦人是主講講師人之一

讓我留下最深刻的第一印象是...

言談非常有領導者的風範與魅力!! 重點是 mimi 真覺得創辦人美美的

果然不愧是他的保養美容產業的成功女性!! 我真的似乎是有些無法直接去猜測到她的年齡呢~ @ @

真的好羨慕這樣在事業上擁有成就 又兼顧青春美貌的女生 wow那真是我的夢想~ ^^

對我來說這算是比較屬於高等級的保養品牌~

喜歡他們的原因在 因為自己想要 美麗 健康 較天然的產品 自己有需求開始慢慢的研發做給自己與親朋好友使用

沒有到獲得了很不錯的口碑回饋 而慢慢的開始了它的保養

 

市面上充斥著摻雜許多化學成分的保養品,那因為我個人對於保養品沒有更深入的研究 說實在的 裡面含了哪些成份我也不懂 擦進皮膚有時難免會有些不太安心

 

mimi現在越來越是喜歡ERH這個品牌了

ERH安全醫美保養品,主要的核心理念是希望能提供給大眾天然無負擔的保養品!

ERH中文的發音與「嬰兒期」相當接近,希望能讓女性的肌膚回到嬰兒時期般的無瑕純淨!

ERH堅持杜絕所有直接或間接有害成分,唯有100%安全純淨,才能給肌膚與健康最好的吸收與呵護。

希望能用純淨天然安全成分的保養品細心呵護肌膚,讓現代女性無負擔的保養體驗。

 

 

下這幾樣是近期主打的明星產品噢 !

待過瀏覽一下他們  :)

mimi每樣都好想要帶回家喔 ~~ > <

 ERH的熬夜霜 也是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呢!!

 

再來這邊是我這次的幾款新歡新朋友們~ :)

 

是他們的

 

ERH雪絨花淨白防護粉餅 

我好喜歡ERH的雪絨花系列產品唷~

這次有雪絨花系列的粉餅耶!!! 感覺真的很特別 就趕快來嘗鮮囉 !!

本餅盒內有附上鏡子和粉撲!

 

這款的粉餅是自然色的 !

(我捨不得用新粉撲 先使用舊的來上妝 ^^)

 mimi 覺得它的粉質很細 

圖薄薄的一層還算滿薄透的 有還不錯的微微遮瑕的效果唷

感覺很清爽不油膩,可以隔絕髒空氣

因為個人膚色比較健康的關係~ 選擇的蜜粉是健康的自然色款喔!

(這款粉餅一共有三個顏色  有亮白 珠光 與自然色)

首先也是要先上個妝前保養品!

再用粉撲沾取適量的粉餅,塗抹完後感覺妝感還滿自然的唷 ! 個人覺得他還滿清透的不會浮粉

目前使用的狀況都很良好喔~

雪絨花粉餅還有抵擋陽光防護力 哈哈 

彩妝品如果有預算能夠選擇的話 當然也要多選擇成份相對比較能安全安心的品牌當然更好嚕!

 

 

ERH 白夏菊 卸妝露

它的謝妝水聞起來有柑橘香甜的味道 感覺香香的 聞起來的味道很天然

我值接塗抹到臉部肌膚上輕輕按摩卸除彩妝 感覺挺溫和的 !

塗抹的時候還有一點像在保養的感覺 它有還滿滋潤的感覺~

 

卸妝乳的質地是有濃稠感液態狀的唷

塗抹時會聞到陣陣的菊香 還滿好聞的

它算是比較溫和一些的卸妝產品

這款再選購前我就有搜尋過 它是主要是溫和謝除臉上淡妝的卸妝產品


我是有直接把它用來卸除全臉彩妝

( 連底妝和眼妝睫毛膏! 我是慢慢按摩、慢慢卸除,都有卸乾淨喔~ )

不過聽說是比較頑固的彩妝項防水、防油等等的彩妝..

還是需要搭配使用比較強效的眼唇專用卸妝產品


眼唇彩妝建議還是可以另外用專用卸妝液會比較好 !

我是都有卸乾淨 覺得這樣OK沒問題囉~ ^__^

 

眼妝用卸妝棉好像沒有敷一下比較難碼上卸掉,我的眼睛又很容易感覺刺激

我直接用 ERH白夏菊卸妝露 卸全臉的感覺還不錯喔~ 洗完感覺有點滋潤清爽的感覺!! ^^ 

 

 

卸完妝+洗完臉後 拿一張衛生紙

擦擦看有沒有確實將彩妝卸除乾淨

卸得乾乾淨淨的囉

 

mimi 很滿意ERH的產品喔~~~

 

 

 ERH有時滿額還有贈禮呢!

若有很多喜歡的產品 一次一起獲得滿額贈小禮物 購買更划算 ~^^

偶爾滿額是送面膜、有時候是送小瓶裝保養試用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來逛逛看溜~~

ERH官網 http://www.erhgroup.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