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兩年前~日版雷神巧克力尚未在台灣爆紅之前

剛好有朋友送給我吃吃看~ (有點久了...)

那時候覺得吃起來感覺滿甜的~覺得還滿好吃的!

不過實在無法想像....會變成現在這樣大爆紅的狀態 ... @___@

真是有點令人覺得有些太瘋狂了!! XD

 

_
這次也要來分享好吃的巧克力啦~~

Milano 蜜蘭諾黑巧酥 !!

mimi 覺得這款新的午後甜點 口感香濃~完全可以和雷神一起來個大PK

哈哈 可以說它是我們台灣版的好吃雷神巧克力唷

一盒的盒裝 ! 裡面有16小包的巧克力

一塊一塊的很方便拿取 可以慢慢食用 ~

一小包一小包外出隨身攜帶也粉方便 (可以防嘴饞或肚子時墊墊肚子~)

黑巧酥添加香濃滑順的黑巧克力,增添餅乾多層次的口感 頂級黑巧克力可可風味濃郁厚實,獨特香氣讓人著迷呀!


黑巧酥上頭有著濃濃甜甜的巧克力~咬下去真的感覺很香濃好吃 !!

同時也有酥脆的口感唷 甜度也剛好 不會太過甜膩 ~ 

(雖然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 但不騙你,我覺得還真的是每一口都很香濃耶!

一塊圓圓的好吃點心~ 很適合下午嘴饞時拿出來和朋友一起分享 !

我有分享給朋友一起吃 他們也說滿好吃的耶!

覺得這款口感很棒 巧克力也非常好吃 我們台灣的美味巧克力 ~

Milano 蜜蘭諾黑巧酥 絕對不輸日本的雷神巧克力啦~~

就把它封為 台版雷神巧克力嚕 ^__^

我家人吃一吃看到包裝還說這個好像不含反式脂肪~ 很不錯喔! (聽說日版的好像有!?)

 

我覺得巧克力好好吃~~各位都知道女孩們最喜歡巧克力了~^^

真該搭配一杯好喝的伯爵奶茶or咖啡 享受一下快樂的 午茶時光!!!!

一下子不知不覺我一個人就嗑光一半的黑巧酥了..... > ___ <

覺得這個滿好吃的喔 真的可以快樂的買回家吃看看喔 !!! ~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