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一直觀望洗臉機/美顏機滿久了 !!  

美顏機機簡直就是我讓我覺得非常夢幻超級棒夢寐以求的產品了~我終於擁有它了

EITA 韓國3D多功能美顏機

從小時後覺得洗臉只要用清水or毛巾清潔就可以了..

到後來開始會用洗面皂 洗面乳 搭配簡單按摩臉頰做清潔

以前就覺得這樣簡單手洗 就可以把臉龐洗得乾乾淨淨的了

小時候還真的沒想過除了用洗面乳手洗之外 還需要用甚麼樣的方式或工具來洗臉!

不過現在可能因為空氣啦 外面的環境並不是十分潔淨,臉上的毛細孔也會染上外面的灰塵與髒汙

所以我們就算沒有化妝,也需要記得清除、卸掉毛孔上的髒汙

那因為毛細孔非常的細小,有時後光用手只頭有時候清潔比較有限

當有些小小的髒汙沒有清潔乾淨,慢慢堆積後就開始變成粉刺、痘痘了


我其實一直都會長粉刺 不論是鼻頭 or 臉頰毛孔都會有粉刺

偏偏手又很不乖 都會摸一摸 就想擠粉刺.. 但粉刺感覺好像又擠不完也拔不完

以前總是會很納悶 我並不是油性肌膚 天天都洗臉 也有用洗面乳.. 為什麼粉刺總是源源不絕的搶著冒出來呢??

原來一切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毛孔不夠潔淨的關係!!!!

還是要小溝通一下基本觀念 ~ 當然不是有了洗臉機 你就永遠沒有粉刺了 ~

不過有了洗臉機可以讓妳做好清潔的工作 毛孔乾淨了 粉刺的量自然就也會慢慢的減少囉!!

 

所以最近發現這個非常火紅的輔助清潔毛孔的超棒好工具!!!

美顏機 洗臉機 ~~

就直接來開箱一下溜!!

它就是非常厲害的 EITA 韓國3D多功能美顏機

是我朝思暮想的好朋友喲!!!!!!! 它長得真得好美唷~~~

來特寫一下刷頭

這就是三種可依照需求自由替換的刷頭喔!!

我覺得美顏機透過震動按摩慢慢的清潔毛孔,真的可以比單純用手洗洗得還要乾淨!

洗完臉的感覺非常清爽舒服

 

這款美顏機還不只有洗臉的功能~

如同產品名稱一樣,這台是3D多功能美顏機 ~

你看你看 它附上了有各種多功能刷頭刷頭 !

有海綿(粉撲)款 、平滑款、按摩清潔刷頭一共三種刷頭可替換!

 

利用美顏機做好保養與底妝的簡單三步驟

Step 1. 深層清潔 (顆粒狀矽膠套) 深入清潔毛孔

Step 2. 精華液按摩 (平面矽膠套於粉撲基座) 精華意搭配振動按摩保養~可以讓保養吸收得更好唷^^

Step 3. 完美底妝 (用粉撲海綿頭) 美顏機快速的振動可以讓底妝上得更輕盈薄透的感覺~

                                          搭配美顏機的妝前保養步驟 可以讓底妝感覺更服貼喔!!!

 

海綿粉撲的部分有多提供 方便更新汰換

將這個刷頭柄轉至英文字 OPEN處 可以把機身轉開

放置好電池後,將機身轉到 ON處 開始使用美顏機囉!關閉就轉到OFF就可以了

若要更換海綿粉撲刷頭只要將原來的刷頭取下 就可以囉

若是要清潔或保養,套上黃色的平面矽膠套套上粉撲刷頭即可使用~

來直接將顆粒矽膠刷頭套上粉撲基座~

就可以直接進行臉部清潔的步驟囉~

 

 

 

 

 

要來用卸妝凝露來卸妝囉~~

 

搭配洗面乳 還有美顏機配矽膠刷頭!!

這樣透過洗臉機的震動按摩可以把臉龐清潔得乾淨溜溜唷~~ :))

 

再來接著是粉撲刷頭的部分~~

 

 

保養可以直接用這隻美顏機搭配平面矽膠

就可以好好的來按摩按摩 保養一下我們臉部肌膚囉~~

 

Step 3. 完美底妝 ~~

先用美顏機 塗抹一下保濕產品做好保濕~

美顏機是很棒的底妝輔助工具唷! 

因為這樣按摩肌膚將粉底均勻的上到皮膚~

我覺得塗抹感覺粉底好細致薄透、也感覺很服貼的感覺!!

原來上粉底也可以有這麼方便的小法寶呢!^__^

有一台自己的3D 多功能美顏機 真的超級方便好用的!!!

一台就可以有好幾種功能 真的非常方便耶!!! 一整個就是好愛它噢~~

 


我的這台美顏機是霖威的產品

購買時有10天鑑賞期 還有 一年保固期

30天內如果是非人為原因 產品故障的話 公司會幫忙換全新產品 !

在保固期間內故障的話 他們還會到府收送喔 ~  

這點讓我覺得買他們的東西很安心有保障!!! :) 現在的服務真的做得很棒耶!!!! 

推薦給各位參考看看囉 ~~~

這是我的第一支美顏機 !!!  我好喜歡它~~

 

喜歡的朋友快去 - 霖威保固-美容家電最優質供應商 逛逛看喔!!

他們有賣好多美容相關的產品 提供鑑賞期保固期 讓我們使用購買好產品也可以很安心~~XDD

 

商品網址在這邊~~ ^^

https://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6379249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55729196?u=Y6151084722

霖威保固 台灣美容小家電最優質供應商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