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年來 蔬菜薄餅 現在有出這樣大的蔬菜餅乾禮盒

這樣分量多多 可以分享給全家人朋友們一起吃吃~~

裡頭有五種好蔬菜在裡頭喔!!! 

嘴饞時這個餅乾還滿健康的 因為裡頭沒有過多熱量 也沒有其他額外不良的添加物

(人工色素 香料 乳化劑 防腐劑.....)

我最近都吃這個蔬菜薄餅當點心

嘴饞or肚子餓都會吃

這個餅乾雖然熱量低 口感還是非常好吃喔!!!!

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得很開心 一大箱一下就被我吃掉一大半了

這款餅乾也是台灣製造的喔~

上面的蔬菜完全都看得到! 看起來非常青翠吧!! 吃起來也非常酥脆喔!

裡面有芹菜、甘藍菜、洋蔥、珠蔥、胡蘿蔔  五種蔬菜烘焙

各位愛美想要瘦身的女孩們

我真的推薦 少吃一些泡麵當點心消夜拉XD

享瘦身的話 嘴饞多吃吃這個吧!!!!

比較健康又不又擔心發胖!! 是個好選擇沒錯吧!!

 

吃這個美味可口 好吃~~ 聞得到香香的味道喔

肚子餓時我會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一片接著一片吃掉 XD

覺得這個餅乾很好吃 吃完後也會有飽足感

但不會像洋芋片油油的又重口味特別容易停不下來 

平常多準備些蔬菜薄餅做為日常小點心真的還滿好的!

許多人下午也喜歡喝下午茶 搭配吃些美味的餅乾or小點心

這個餅乾也很適合下午配點好喝的飲料 喔喔喔!!!!!!

我有分給我朋友吃XDD 她說還滿好吃的!!

蔬菜餅乾也是好吃的團購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蔬菜薄餅 蘇打餅乾
    全站熱搜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