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法莉絲 膠原美肌緊緻褲

這個褲子真的好好特別喔 

除了當打底褲之外 還額外添加了膠原蛋白

讓大家穿上這件膠原緊緻褲除了當打底褲之外

還可以幫腿做基礎保濕 比較不容易乾燥的問題 (有時候一般穿褲襪皮膚過乾燥會比較容易乾癢 )

之前聽說實在太熱門的都已產品全賣光光了!!!

沒想到這個襪款竟然這麼火紅耶~~~XD

 

我選擇這規格是: 

M ( 腰圍26吋-29吋 / 臀圍38吋以內 )

這款褲襪是台灣製造的唷,

品質有台灣優質廠商來為我們把關製作 也是個安心保證~

 

商品特色: 

◎膠原美肌:
添加膠原蛋白,導入保養因子,驅黑近白,美肌更徹底 

◎保濕滋潤:
添加保溼因子,滋潤乾燥肌,減輕換季乾癢問題 

◎腰腹重塑:
腰腹交叉加壓,擺脫肥腰凸腹,牽引游離脂肪,持續雕塑鬆垮贅肉 

◎髖部補整:
雙髖部X形加壓,雙重拉提,補整移位髖部,縮小臀部 

◎緊實臀部:
補整下垂扁塌屁屁,重塑堅挺蜜桃臀,還你微笑W雙曲線 

◎輕薄透氣:
纖維輕量化,布料超輕柔,超透氣,即使夏天也穿不悶熱,貼身舒適 

◎純棉貼合:
襠部為純棉透氣材質,胯下鬆緊帶織法,更貼合私密處,不卡肉 

摸起來的感覺還挺好摸的~

直接實際的穿看看~~

膠原美肌緊緻褲穿起來的顯瘦感到底是如何吧~~

這款褲襪 穿起來的感覺是有彈性 不會太厚 也不會太薄 貼身的

輕薄40丹~

穿起來感覺有透氣感~有適度的彈性,感覺很舒適

膠原緊身褲本身材質做得感覺想當不錯! 感起來光澤度很好~

基本上一穿上就可以感受到的優點就是它很薄、極有彈性、透氣

 

其實我沒穿上襪子的那個腿
好像是因為曾經受傷過沒運動的關係吧 肌肉比較小...看起來特別細

這次腿看起來本來會感覺比另一個腿還粗
照片右邊有穿褲襪的腿其實是比沒穿的腿還粗!

但穿上褲襪他把肉肉全都正確歸位~~看起來就比較差不多囉~

你看看照片上 褲襪看起來有微微的光澤感

就是有這樣的光澤度~~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耶!! XD

 

 

這款襪襪穿起來有些微微的緊實的彈性

穿起來感覺還滿修飾腿型的喔!

他有一些小小機能設計~讓修飾塑身功能變得好,

Y型設計,是平腹美腿:腰腹交叉加壓,擺脫肥腰凸腹,肉肉歸位,緊實美腿

X型設計,修飾骨盆:雙髖部加壓,雙重拉提

W型設計,將臀部下垂扁塌屁屁,好好歸位~~重塑堅挺美臀,哈哈 讓大家都能擁有迷人微笑雙曲線!!

彈力體雕,縮塑下半身曲線!

看起來滿緊實的 像我大腿的其實感覺比較多肉肉

像屁屁、小腹會被包覆起來~

相比一般打底褲感覺比較沒有那麼緊實的感覺

有些內搭褲穿起來會鬆鬆的 這件是完全貼合腿 可以好好展現一下腿部線條唷!! XD~~

 

穿起來 穿了一整天,個人覺得很舒服好穿也很好看!!

他有幫助修飾我的腿型,這款膠原美肌穿上後也不會有肌膚乾燥的問題!

感覺滿特別的 XD ~ 好像有添加膠原成分 對皮膚還不錯的樣子喔~

◎顯瘦百搭:黑色透膚設計,流行好穿搭,更顯纖細美腿,是塑身褲也是內搭褲~~~

 

mimi很喜歡這款褲襪喲~~

大家如果喜歡的話 可以去他們的拍賣網頁或他們的專業看看! ^^

個人覺得很喜歡穿起來的感覺喔~~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lles.tw

 

入口網站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mainAction.do?ppcNum=86279

 


※這個商品請勿用洗衣機清洗喔,

務必用雙水輕柔清洗,才能延長膠原蛋白使用時間!!!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生活 x 美學 * Blog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