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筆】一筆在手,十秒施展雙色魔術魅力 Solone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Solone玩色派對系列,以歡樂愉悅的派對元素為延伸發想,再次開發出「Solone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獨創一筆雙色設計,打造深色修飾眉頭,淺色描繪眉尾的雙重功能,只需一支即可讓眉型自然立體。

「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打造一筆雙色且能十秒快速上妝的法寶,

只需於描繪時輕輕一轉,就可利用各種角度呈現出不同的妝感,

繪出兼具漸層感與立體感的眼影妝容,就如同魔術師般華麗呈現,創造無限可能。

 

且質地細緻,筆蕊柔順好上手,持久顯色不積線,

不論是趕時間的上班族或是彩妝的初學者也能輕鬆掌控技巧;

旋轉式筆蕊設計,自由控制筆蕊長短超方便

 

一支眼影筆可以畫出多種眼妝效果

單色眉筆與雙色筆的差異 主要在於 雙色可以創造漂亮的漸層效果

 

後端附眼影棉棒,這一頭軟海綿可以幫助暈染,可隨時修飾細部妝容,讓我們能在不同角色間恣意揮灑出多重效果。

同時具備防水、抗油、防暈染、持久顯色特性,不論知性優雅妝,或是性感媚惑妝,都能在十秒內立即畫出完勝眼妝!

 


◆  產品特色

1. 如同魔術般,只要一筆即可打造多種令人驚艷的雙色眼影效果!
2. 特殊雙色筆蕊,可多角度旋轉上色變換各種迷人層次眼妝!
3. 立體方角筆頭,能輕鬆勾勒細長俐落線條!
4. 後端附眼影棉棒,可隨時修飾細部妝容

後方附螺旋刷頭,刷出細緻均勻的上色效果

 


●Color Party 玩色派對-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
◆  產品介紹

    一筆雙色,10秒快速完成自然的雙色漸層眼影

【使用小技巧】:

      一筆描繪完成後,記得轉動筆身,再用深色的部分修飾眼頭與眼尾,讓妝感更為自然立體


●Color Party 玩色派對-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  產品介紹 雙色眉筆 立體有型  

◆ 產品特色

        1. 一筆雙色設計,深色→修飾眉頭 ,淺色→描繪眉尾,打造自然立體眉型 

 

2.自由變換使用2種深淺色系,層次更細緻

3.防水抗油配方,長效持妝不暈染

  •  
  •                                                                                                                                            
  •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_2x49BS76I

 

 

 

 

歡迎看看更多的文章分享噢~ ^__^

Whathappened
生活X美學BLOG 享受幸福生活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


希望也能邀請大家點點讚 !  謝謝你囉 ! :))


延伸閱讀 文章分享:˙

更多美容相關保養 相關文章 請看這邊 ↓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category/1542537

更多 美食好味 相關文章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category/1549250

更多【永康商圈】的相關介紹文章分享: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category/1540202

 

IMG_7322_meitu_1生活x美學 永康商圈_meitu_2 

 WHAPPENED

生活X美學 BLOG首頁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

生活好好玩x美學x藝術設計 Facebook 粉絲團  http://goo.gl/Os6W7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Facebook

[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 facebook 粉絲專頁 

BLOG:        http://earthdaygreen.pixnet.net/blog

這是一個分享 「生活、環保、設計、創意」 的粉絲團,

希望各位可以到 |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facebook | 參觀看看!

或將網頁分享給朋友,支持一下喔 ! 有你的支持會是專頁持續努力的動力喔:)

 thank you~ ^^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