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參觀展覽的動機是
再初次聽到這次的展覽名稱時,就對展覽主題相當的感興趣,個人覺得非常期待 Life人生攝影展,
我個人現階段是還在思考人生的未來下一步的走向,
因此也會非常希望能夠有機會透過人生攝影展,來看看、聽聽關於別人的精彩人生!

這次的展覽中,有好幾個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作品。
這些攝影作品可以不單單只是純粹的欣賞攝影作品的畫面與構圖喔
藉由攝影作品,看見影像中人物們精彩的生命故事,真的讓我擁有了非常多的收穫!!!
下面是我的一些心得分享 !! 歡迎大家也和我分享你的感想喔~ ^^
 

幾個印象深刻的故事與作品

甘地,是一位相當有影響力的民族領袖,
本身學習的領域背景是法律。他在南非工作,挺身反對不合理的法律,不服從合作,絕食抗議,使用非暴力政治方式,理性的抗爭爭取訴求!
印度人穿土布 鼓勵親手紡織 印度獨立拒穿英國成衣 成為國大檔領秀 推動印度獨立抵抗英國 瑪格麗特
拍照前被要求先學紡車 象徵印度自給自足 印度獨立和平精神

切 格瓦拉
傳奇色彩 醫學 布宜諾斯艾利斯 旅行中目睹階級差異苦難 立志格革命改變世界 古巴革命勝利古巴政府高級領導人 第三世界領導游擊隊進行反帝國主義運動 是馬克思主義革命家 醫生作家 軍事理論家 國際政治家 象徵叛逆理想熱情的反主流文化 肖像T海報商品 受傷

卓別林
史懷哲德國 哲學神學醫學音樂博士學位
人道主義典範 尊重生命是他不變的性念
三十前把個人奉獻給全世界人
在非洲行醫治療病人53年建立醫院
歐洲演奏音樂管風琴 寫書演講為醫院募款
非洲 治療痲瘋病 奉獻自己 眼神慈悲堅毅令人動容

拳王阿里 運動選手 高中展露頭角 與眾不同的拳擊比賽風格 自我讚美 鼓舞自己贏得挑戰獲得七次衛冕 驚人反映速度 拳王奮鬥史 傑克強森 海報廣告牌前前說這就是我的故事 翻版
冠軍的光環是由內而外來自於內心深處的 渴望夢想 視野為我帶來勝利,你必須全力以赴,比任何人都快 你要具備技巧和意志力,意志力的重要性剩餘技巧,因未強敵當前,能讓你依靠的是意志力,只有意志力能讓你超越自己○

之所以偉大不只是因未輝煌成績 堅持信念將挫折與試煉當作墊腳石 更上層樓,再以百人為主的社會奮鬥 面對強大的國家權利,從未退縮或被誘惑吞噬,他平自由意志,奮力登上王者之位,
儘管紛爭冠軍被取消 樹大招風接踵而至 但在事情平息後 三二歲回到拳場重新獲得冠軍
他以行動向世人展現信念與執著,贏得世界的掌聲與崇拜

畢卡索 繪畫 雕塑 直覺不一樣繪畫熱情能力 亞維儂的姑娘們 立體派里程碑 走向理性抽象 更新更深刻的感受 運用多種風格才質作畫 強調曲線和雕刻的質感 拼貼 油畫 素描 陶瓷 二十現代藝術主要代表人 在空中作畫 嘗試金屬雕塑 及雅米粒拍

赫本
威廉慧樂 羅馬假期 高貴螢幕形象赫本頭 高貴美麗 世界公主人間精靈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兒童基金會大使 瑤調淑女 八項奧斯卡
百大最偉大女演員 幫助拉丁美洲孩子們 人權運動人道救援
參與志工身影不是任性公主 是關懷病童的堅強女性,世人對赫本對明星的崇拜,轉為對人道主義的敬意
自己總是夢想著更加美好的世界 他也終其一生追求這個夢想
赫本說每個人都有兩隻手一支用來幫助自己另一隻用來幫助別人
葛雷歌來

香奈兒
法國時裝設計師 孤兒院學會縫紉 香奈兒美妝店 香奈兒五號香水
簡單穿脫 影響最大的女人之一

攝影 阿爾佛雷德


我會非常希望能去看看聽聽,我想知道別人是如何去度過他的人生?這謝優秀的人們都是如何成就自己的人生?他們的理想、核心價值又是甚麼呢?
畢竟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都僅只有一次
一旦錯過了便無法再重新來過,
而能聽見別人的人生故事,就好像是一個很棒的人生參考
聽見他們的故事就像跟隨著他們的腳步經歷了這段旅程一樣
個人的內心中真的相當的有感觸
許多人的故事都令我感到相當的佩服與感動
能夠透過這次的life人生攝影展
從各個知名人物們的影像與故事,
看見靜而了解原來他們是憑著什麼樣的想法與信念,是如何過經歷這樣精彩的人生
去看看 去理解他的人生意義與價值
我覺得真的好棒好有趣呢!

 

 


看完展覽以後我一整個被感染到的正向力量!!!!!

我覺得實在是太棒了!!!

(小提醒,
展場內基本上是不能拍照的喔!這邊的狀況是因為它特殊需求有媒體證,才有機會拍下一些照片) 

 

展覽資訊
         展覽資訊:LIFE:看見生活-經典人生攝影展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製菸工廠北向一樓(靠近誠品松菸、園區服務中心旁)
         展覽時間:2014.07.05~09.21 每日10:00~18:00(17:30停止入場)
         官網:http://life.ishow.udn.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fetaipeiexhibition?fref=ts 
        【FUN暑假!週三學生日!】
        7/23-8/27每週三,學生本人出示學生證明看展,即可享活動優惠票價180元! (碩博
        士生、夜間部、准考證、入學證明皆可)
        同時,特展文創商店出示學生證明,也可享九折優惠喲!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