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小S代言1028睫毛膏

以極羨女神之姿詮釋1028的濃黑、捲翹的纖長睫毛

 

 

產品特性與使用步驟

無極限黑絨

他的小名是:延長羨/點點棒:能創造前所未見的長、長、長睫毛喔!

可以打造纖長睫毛 大家怎麼能不愛呢! XD

 

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

黑曜岩粉末長時間濃黑、霜體輕盈根根分明

另有三角彎月刷頭適合東方眼型 溫水可卸 又可以抗暈染

刷了睫毛膏以後

睫毛膏看起來非常的自然 纖長又根根分明!!

看起來眼神變得更加水汪汪炯炯有神的感覺

 

我有搭配使用眼線液 簡單畫個眼線

塗上睫毛膏就很好看了!

 

 

 

灣月刷頭 使用起來很好用又順手!!

刷好的睫毛真的是很自然好看的睫毛耶~

 

現在廠商研發出這些優質好用的彩妝產品
化妝程序可以變得更加迅速又持久囉!! 感覺很棒耶  > U <

 

 

 

 

使用步驟

1. 一刷濃黑捲翹,刷拭睫毛至完美的濃密效果

2. 最符合亞洲人眼型弧度的三角彎月刷頭

3. 二點無限延長,點點棒,黑色纖維完美貼合不掉(使用前先在瓶口將點點棒多餘的纖維刮除)

4. 點接纖維時,臉部需向下45度角由睫毛中段向尾端點接

5. 最佳效果為重複點接兩回合

 

 

 

 

Miimi 覺得呀 這隻睫毛膏最棒的地方就是

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的這項優點了!!

它能讓我有炯炯有神的睫毛,卸除時又不會太難卸除

以往我最討厭上睫毛膏和眼妝了,平常日比較不會特別上畫眼妝!

 


原因是有些睫毛膏會有掉削的問題

因為我本身有鼻子過敏的問題和困擾,很容易眼睛癢癢的 會不自覺的揉眼睛

這樣子眼妝不用多久就掉光了不說,還常會掉很多屑削 讓眼睛變得更不舒服

再來還有在卸除的時以前不知道要買溫和的卸妝液,很難卸得乾淨眼睛又不舒服!

每次上眼妝都覺得根本是個大煎熬!!! (痛苦的經驗 > __ <)

 相片

 

這隻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

刷上睫毛膏我覺得使用起來還滿順手的 !

擦上後感覺很自然,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只要洗個熱水澡+39度溫水洗臉清潔 就可以卸掉大部分的眼妝了~

不過我還是習慣會用卸妝乳卸除一次喔 ~

我覺得有符合商品介紹所說的 ~

溫水可卸 100% 不暈染

 

我剛好有1028的眼線液

可以畫好今天的1028眼妝溜~~ ^^

   

 

 

 

官網連結 :http://www.1028loveu.com/buy.php?i=46
標籤1028  #1028)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