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的沖泡飲品推薦!

 

FIT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老薑黑糖燕麥奶

我很喜歡這種沖泡試飲品,在家裡想喝時就可以沖著熱水,輕輕鬆鬆就能享用一杯熱熱的健康飲品囉!!^口^

好喝又方便!早上時也可以當做早餐飲品、做為早晨的營養補給品


食用方法:25公克 約沖泡180CC的熱開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這罐黑糖燕麥奶是全素的飲品,吃素的朋友也可以放心飲用。

裡面的成分中有正宗台灣的產的老薑母、黑糖,還有來自印度的薑黃萃取

黑糖,是由新纖甘蔗汁古法製作的,搭配初坯燕麥,喝起來有點微微辣的香醇口感,味道搭得恰恰好!

第一次喝薑相關的飲品,有點微辣的口感最起初我會有一點不太適應,

因為平常喝的飲品都是甜味居多,比較少有機會喝到薑這樣有微辣口感的飲品

怕冷本身(自己不習慣的關係)會有一點怕薑的味道,

不過接著連續喝了一陣子後,開始慢慢能夠適應習慣這個口味,習慣之後就覺得,

燕麥黑糖搭配薑,很香很濃,還聞得到黑糖的甜味,喝杯溫熱的薑糖燕麥奶,溫暖暖的很舒服。

搭配燕麥與黑糖的甜,聞起來有點甜甜的香味,覺得很香很好聞。

 

這個飲品有加燕麥與搭配黑糖,口味是我能夠接受的,慢慢習慣以後我開始越來越喜歡這個口味喔,

個人覺得口味上很棒比單純的黑糖薑茶更香更好喝

(我還是一樣會喝一般黑糖薑啦,就可以看心情選擇喜歡的飲品)


我自己的體質偏寒非常容易手腳冰冷,尤其最近天氣又轉變得好冷,

我是一到冬天就要全付武裝,一次多穿上好幾件厚冬衣外套才夠抵擋冬天...

對我來說,我是非常非常需要這樣能夠的驅寒暖暖身的飲料,薑當然是冬天最好的軀寒好物囉!

聽說讓身體暖起來,對女生的身體健康來說是很不錯的喔~

每個月遇上生理期時,更需要注重身體的溫暖,喝這個熱熱的暖暖飲品

黑糖薑聽說是生理期時,最適合女生喝了!!

特別是最近天氣入冬開始越來越冷,泡上一杯溫熱的老薑黑糖燕麥奶,冒著熱氣暖呼呼的,喝起來感覺真的是溫暖全身的感覺!!!! XD

 

早上可以全家人一起一人一杯,早餐很方便很簡單,對身體也很不錯,

 

 

FIT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特別推薦像我一樣怕冷的女生可以喝 薑搭黑糖水的飲品 暖暖身子喲!

我很喜歡,真的不錯~我現在每天想到就會喝一杯

 

 

寒冷的晚上,感覺有點嘴饞想吃點/喝點甚麼時,

這個老薑黑糖燕麥奶喝起來也是會有一些些飽足感,就不一定要準備消夜了!XD

 

 

 

【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FIT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健康食品」
           「營養食品」、「健康飲品」、「養生飲品」、「沖泡飲品」
           「全素食品」、「驅寒飲品」、「營養補給」、「手腳冰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