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番茄汁】

以前就曾在報紙、電視、新聞、雜誌&媽媽口中....,

聽說 【蕃茄汁】 是很棒很健康的飲品!

 

"長期"食用番茄,聽說能幫助身體變得健康、預防得到癌症的水果、而且也是瘦身時的好食材

番茄本身是很好的食物 ,美國《時代》雜誌所報導,評選蕃茄是現代人十大保健食品的榜首。

不過當番茄輕過加熱烹煮過後,

才會 讓更多的茄紅素、營養完整釋放出來 ,可以對我們的身體更加的加分。

 

所以外面也有這種說法,煮過的蕃茄比新鮮蕃茄還要健康~

經過適當處理煮過而做成的 番茄汁 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番茄本身就有很多的養分,

像是除含茄紅素外,還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和優質膳食纖維等高價值的營養成分。

 

 

那 茄紅素到底是什麼??

有研究指出,番茄內含有抗氧化物番茄红素,能預防前皮膚被紫外線曬傷。

紫外光產生的單線態氧是皮膚老化的主要起因。番茄紅素是單線態氧最強有力的熄滅器。

( 此研究說明,取自 維基百科wikipedia )

 

簡單來說,

茄紅素好處多多

抗氧化、對促進新陳代謝不錯,

長期吃番茄、喝番茄汁,慢慢降低心血管疾病、癌症等疾病的機率!

可以讓身體慢慢健康~

 

 

抗氧化?

我的理解是我們可能會隨著時間、青春的流流逝,開始氧化變老,

有點像蘋果氧化變黃,花朵會隨著時間逐漸凋零一樣,

因此我們如果希望能多保持一些年輕健康、盡量減少身體漸漸老化的現象,就是可能要預防、抗氧化。

那又因為蕃茄就具有 抗氧化的特性!

所以長期食用此類食物(番茄)與其他抗氧化食物的話,可能可以幫助維持我們的美麗與健康!:)

 

 

下面這是我喝過的番茄汁,

在肯恩廚房的食記&活動記錄 ! 若有興趣可以看看唷^^

【健康】迷上 番茄汁 ~ 可果美O tomate 100% 蕃茄汁 限量葡萄牙甜蕃茄汁 肯恩廚房 

DSCF9782DSCF9796

 

 

歡迎看看更多的文章分享噢~ ^__^

Whathappened
生活X美學BLOG 享受幸福生活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


希望也能邀請大家點點讚 !  謝謝你囉 ! :))


延伸閱讀 文章分享:˙

更多美容相關保養 相關文章 請看這邊 ↓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category/1542537

更多 美食好味 相關文章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category/1549250

更多【永康商圈】的相關介紹文章分享: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category/1540202

 

IMG_7322_meitu_1生活x美學 永康商圈_meitu_2 

 WHAPPENED

生活X美學 BLOG首頁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

生活好好玩x美學x藝術設計 Facebook 粉絲團  http://goo.gl/Os6W7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Facebook

[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 facebook 粉絲專頁 

BLOG:        http://earthdaygreen.pixnet.net/blog

這是一個分享 「生活、環保、設計、創意」 的粉絲團,

希望各位可以到 |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facebook | 參觀看看!

或將網頁分享給朋友,支持一下喔 ! 有你的支持會是專頁持續努力的動力喔:)

 thank you~ ^^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