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外用餐外食非常方便,許多人都習慣餐餐外食,

方便到我們幾乎也開始越來越少自己準備便當食物了。

直到食安風爆發生,才漸漸發現許多在外面餐廳,

所提供的各種食材與食品,可能都不如我們想像中的那樣安全。

這才發現原來還是自己準備的食物才是真正比較安心的。

雖然我們還是會外食在外用餐(很難做到都不在外面用餐),

不過至少還是能夠自己準備一些水果食物,

偶爾有空、方便時,再以自己準備一下便當囉。

 

我自己個人之前若要我自己準備便當的話,

當時是會有個疑慮是,怕東西太多太重,

(畢竟便當與便當盒通常都會有重量)

在多帶個便當會感覺有點重、有點負擔,

帶水果的話,不切好水果食用比較不方便試先切好的話又怕很容易氧話變得不夠新鮮


不過現在的保鮮盒有的也都有一些不錯的特點,讓便當生活變得更方便囉~

 

3M真空保鮮盒

真空設計,可防止受潮,延緩氧化!
專利氣閥,可以將保纖盒中的充氣抽出,氣密真空,
可以讓保存好較長的時間讓蔬菜水果保鮮!

還可以透氣微波!

不易滲漏︰高氣密矽膠條,氣味液體不滲漏

一方面自己準備便當也可以健康又節省。

產品很重要的一點是產品完全安全無毒

MIT台灣製造,符合多項安全認證非常讓人安心。 

美國與台灣FDA標準,SGS檢驗合格,
不含雙酚A、塑化劑與重金屬,安心保證

 

保鮮盒有可拆式矽膠條,方便拆卸清洗,不易在細節處藏汙納垢


100% 台灣製造,優良製程保證

 

我是恰好最近開始有想要自己準備便當的想法,

因為在外面我自己不喜歡吃得太多(很多便當份量其實過多),

有時候家裡還有剩菜,偶爾也是可以吃自己準備的。

 其實一方面也是希望可以省點小錢。

有時候在外面不方便吃水果,

會希望偶爾能夠自己準備一些水果。不過一直有個小困擾是,水果非常容易氧化。

放在3M保鮮盒中密封性較佳,食材還保鮮還不錯唷!

 

沒想到這款真空保鮮盒,它不只是簡單的盛裝容器而已,

他還有很棒的地方!!那就是3M還有準備真空保鮮盒抽氣棒

只要把抽氣棒,對準盒蓋上方的接頭,就可以把保鮮盒裡的空氣給抽掉囉!

沒想到現在還有這麼厲害的食物保鮮大絕招!!

直接將保鮮盒的空氣抽出~實在太厲害了!

我覺得這個3M真空保鮮盒最棒的是

他非常得輕巧、好用、實用又方便,它的容量剛剛好

有小一點的保鮮盒、也有尺寸比較大的。

我可以自己帶家裡準備飯菜或是水果,可以輕鬆出門。

 

如果是想要多準備一些水果分享給更多朋友大一點的尺寸也很方便喔!

 

 

這是我不同天所準備的飯菜,

我真的愛上自己帶便當了!

保鮮盒的重量是真的完全輕巧沒有額外的負擔。

一般便當盒是也可以帶便當~不過就比較重,也沒有3M真空保鮮盒密封和保纖效果這麼好 !

(玻璃版的我也喜歡,不過就真的是須要看需求了,玻璃板好用,但重量比較重,也無法真空抽氣)

我帶這個便當出門完全沒有任何滴漏,食物保存與密封度都相當好,放在包包中仍然可以保存得乾淨整齊~

這個保鮮盒標示是可以耐高溫110度 ~ 所以若是冬天有需要的話是可以正常使用微波加熱的喔 !

 

這個是非常符合我個人需求的好用產品呀!

因為真的好用,我想我一定會一愛用!!

現在只要是有要帶食物,不論是飯、水餃、麵包蛋糕類..各種的食物我的3M保鮮盒都會被受邀出場!!

它是可真空防潮、長效保鮮、安全無毒、可以輕鬆拆洗保持潔淨的實用真空保鮮盒。 

 

優點的部分大致上有這幾點3 好3省:
好收、好用、好輕鬆;
省錢、省時、省空間。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分享與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有興趣歡迎看慨【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囉:http://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