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 Skin Serum

 

 

『原萃能量平衡油』

坣娜愛用代言的產品,品牌名稱是瑞士康緹

產品的成份裡內含有一些植物精華油,機頂及初榨橄欖油、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日本玄米油

能潤澤、柔嫩肌膚,避免肌膚變得乾乾的~

這就是坣娜代言的全方位保養油

 

常常有人會擔心出油,擔心臉部過油,

不敢使用任何油類的產品,

不過我覺得在寒冷的冬天,本來天氣狀況就會讓皮膚比較容易乾燥一些,

在這樣的狀況下,像我這樣混合性,偏乾性的肌膚,

有時就會有點過於乾燥了,偶爾在做完基礎保養後,

適時搭配使用一些保養油其實對肌膚是還不錯的喔,

適時保養這樣才不會讓肌膚有太過於乾燥的狀況。

 

原萃能量平衡油,這款產品做成滴管的形式,

滴管式產品的優點就是,比較不需要直接始用手來觸碰到產品!

不需要用倒的,也可以維持產品的新鮮乾淨衛生~

原萃能量平衡油 聞起來有花香的氣味非常好聞!

從成分表是來看看,好像有使用了好幾種精油的樣子

現在是冬天,我的皮膚是偏乾性的肌膚,塗抹時使用的感覺是夠滋潤,

塗抹在臉上看起來會比較有一些光澤,稍微比較明亮的感覺!

 

產品滴在手上看起來是透明無色的,

不過實際在滴管上看起來有一點點點 些微的微微黃色的感覺。

 

我查了一下,這款產品有經過認證,對我來說感覺比較安心一些  

( 雖然在此之前我本來幾乎不太在乎的 )

因為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塗抹在臉上的產品,不單只會影響到皮膚的好壞

成份的好壞成份,原來是會被吸收到身體裡面的,若是裡面有不安全的石化成份、香精,長期使用對身體好像不太好,

所以以後使用產品實,我都開始慢慢想要注液。

現在開始我也希望自己能開始慢慢研究怎麼樣的產品,是真正使用比較好的原料

或是沒問題的,畢竟塗抹在臉上,現在想想真的還是要自己好好把關!

 

原萃能量 喚醒肌膚原動力

 

康緹美麗肌膚,新動力。
康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NDIER BIOTECH CO.,LTD

官網:www.condier.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ndier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