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以前就聽說過歌劇魅影的彩妝非常好用了!!

它的外包裝真的好漂亮,看到它的外觀我都覺得有些心花怒放了!!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小七歲重返 細緻少女肌光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
20g/單一色/NT$1,800

  

 


瞬間年輕 重返少女肌
含水解蠶絲蛋白,聽說水解蛋蠶絲蛋白,可以迅速吸收;

長期使用比較降低擁有皮膚紋路的機率。

獨家羽光濾鏡折射科技,

巧妙折射修飾凹凸不平的毛孔細紋、形成完美霧面鏡光澤,創造猶如少女肌膚獨特的細緻光感。

妝感真的非常輕透,塗抹在臉上感覺非常的服貼,薄薄的妝感看起來真的很輕盈,

不會有明顯厚重的妝感,卻有柔膚的是覺效果,妝感裸亮看起來水嫩有彈性,服貼又無負擔。

 

極微粒化技術將粉體極細磨後的MICRO粒子,如空氣般完全零觸感無重力的妝感,獨特的HD微粒化晶鑽扁平智慧粉體,

減少粉體間的空隙、服貼在皮膚的皮溝及凹洞,粉體與肌膚零距離服貼持久,猶如為臉龐穿上天然蠶絲襯衣。



水解蠶絲蛋白吸附空氣中比自身體積50倍水分之特性,給予長達22小時保濕度;

搭配將微粒化的純米澱粉、天然礦物組合而成的智慧控溫複合配方,

更能根據溫度變化產生不同的保濕及控油度,維持肌膚最佳的油水平衡狀態,妝感舒爽輕透不黏膩。

 

它的包裝非常的仔細耶~
蜜粉裡面,還有貼紙貼住避免蜜粉不小心就灑出來了!

我覺得他的粉很粉很細緻,我再塗的時候感覺還滿服貼的,不會說塗上就很明顯的感覺!

感覺很服貼~還滿自然的!!淡淡的畫就是自然的修飾了~

官方網站:http://www.kryolan.com.tw/                                                                                          

粉絲團:http://goo.gl/TakLrM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