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 日本IRIS深色天板四層收納櫃W56

女生嘛~~小物、衣服總是特別多!!

我又是個不太會整理東西的女生

雖然我不會整理,不過還好現在還是有些方法可拯救我的!!

那就是準備很多的收納箱以及收納櫃!!!

只要準備好不錯的收納櫃、收納箱,

那麼我們需要作的,就只是將衣服折好放入收納箱之中就可以了!

通通收納進去,我們的居家環境看起來就瞬間變得更加的乾淨整潔囉

 

我平常就很愛逛 大創、彩遊館、特力屋、HOLA

這些地方都很容易可以找到方便好用的收納、居家佈置相關的商品!!

我也夢想未來可以把自己的房間打造成夢幻繽紛漂亮的女孩房 ^__^

現在還沒有太多多餘的費用可以特別裝潢佈置,

可以先多多運用收納櫃、收納箱、收納盒,

這些都是可以達到適當的收納成果的好幫手!! :)

 

有些收納櫃、收納箱做的很漂亮,

所以本身就是妝點家中居家佈置囉~

這是我這次再特力屋買的

日本IRIS深色天板四層收納櫃

照片和實際產品看起來一樣,沒有甚麼落差!

它的上蓋是做成像是木頭樣式的蓋子,

媽媽看到這款收納櫃,覺得看起來滿精緻也滿實用的,

可以把衣服收納得整整齊齊!

這個收納櫃是速膠材質,不過看起來質感,和其他高級收納衣櫃一樣好,

感覺起來就很不錯!

 

 

「IRIS愛麗思」是日本知名品牌,其塑料製品市場之佔有率居世界第一位,

藉由產品的純淨用料、獨特的風格設計及卓越的品質要求,

不斷地為現代家庭提供方便完美的家居用品和輕鬆理家的解決之道。

 

 

木紋上蓋加上簡潔好看的隔層收納櫃,展現自我風格,讓居家更添質感
若各位和我一樣有衣物收納煩惱的話~

【日本IRIS深色天板四層收納櫃】
四層分類清楚歸類收納,滑軌抽屜使用順暢,可以輕鬆開啟方便收納!外觀也美觀!

優質純白櫃體設計,搭配深色天板,更顯獨特質感!

且不需組裝,一收到就能使用了,使用輕鬆更便利!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42x56x83.5公分
材質:塑膠 PP、中密度纖維板、鐵滑軌
產地:中國
安全承重:頂板10KG 、抽屜6KG
《高品質滑軌設計,輕鬆好拉》

 

 

衣服平常放在外面時就算折整齊,但因為衣服有各種顏色、樣式,看起來還是有點雜,

雖然東西一樣多,不過統一一起收起來時,收起來看到的就是一個完整的漂亮櫃子外觀!!

瞬間好像自己把雜物都處理掉了,換來一個漂亮的櫃子!

比較不會有那種東西很多很雜,視覺效果比較亂的感覺 

 明明一樣的東西、同樣的空間,
如何透過一些小工具、收納箱、收納櫃,讓家裡整理的看起來更乾淨整潔~是我們要學習的!
覺得收納也是一門需要好好學習的學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