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LAN歌劇魅影 色號是 10-mila 永恆

我覺得這款唇膏的顏色塗抹後看起來氣色挺好的~

這一系列的歌劇魅影彩妝產品~就是要幫我們打造一個甜蜜的戀愛桃花妝!!

KRYOLAN歌劇魅影 這個彩妝品牌 我想很多人對它應該都不陌生

在彩妝市場中累積了些愛用好評~已經有個響亮的高知名度囉!!

聽說在專業彩妝界更是讓不少彩妝師都滿喜歡使用的品牌噢~

KRYOLAN歌劇魅影

以前印象中塗抹唇膏過沒多久就可能會遇見乾乾的感覺 !

若是唇部本來在前一天沒有塗抹護唇膏讓雙唇比較柔嫩一些

可能會變得比較難以上色 ~ 或是上色後看唇色的呈現就變得沒那麼完美了~

 

 

雖然我本身的唇並沒有前一天特別護唇..有些微乾

不過還好這一款KRYOLAN歌劇魅影唇膏,成分中有蜂蠟

添加蓖蔴子植物油與維他命E等滋潤保濕成分能滋養、柔軟雙唇!

所以還是能夠順利的在有點微乾的唇部塗抹口紅唷~

如果有事先護唇塗抹護唇產品再塗抹唇膏,更能維持唇部肌膚豐潤一整天。

 

這一系列的滋養口紅主打甜蜜戀愛風格,

感覺就非常適合在約會時塗抹增添好氣色~

 

使用方法
直接取適量脣膏塗抹於雙唇 ,輕抿雙唇或以唇筆塗抹使其服貼均勻即可喔~

 

戀愛體溫 專屬唇色
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高顯色科技,依嘴唇溫度,使顏色可在唇上顯現專屬唇色,輕鬆勾勒美唇輪廓,飽滿美型立現!


 


 

甜蜜滋潤 隨時KISS 
珍貴豐潤 愛情保濕

 




保護美唇 幸福Q嫩
獨家創新『波光薄膜聚合分子』,在唇上形成保護膜;高濃度襯膚色料粒子,徹底遮蓋暗沉不均的唇色,創造襯膚Q嫩的極致美唇。


特潤蜜唇膏
市售的價格約是$ 800元台幣喲!

 

蜂蠟, 蜜蠟:自蜂窩中取得,有抗氧化的特性。
維他命E, 維生素E: 人體之抗氧好成份,萃取於多種水果、蔬菜中。
抗氧化劑:保濕、及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能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使嘴唇光滑並具保濕效果。



2014戀愛小七歲系列新色上市  完整10色打造桃花美唇!!
KRYOLAN歌劇魅影 - 色 系

01-cameron邂逅、02-diane悸動、03-kate曖昧、04-keira甜蜜、05-anne熾熱、06-scarlett依賴、07-audrey幸福、08-eva珍貴、09-iris承諾、10-mila 永恆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