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就愛喝光泉的米漿及鮮豆漿,
多喝米漿/豆漿 對身體不錯呢~

最近光泉又新出了一款薏仁飲/紅豆飲

夏天到嚕,我們偶爾都會選購一下飲品,
在選購飲料時,最好還是可以挑選相對較為健康的選擇!

(比起其他營養價值較低的高含糖飲料,這種飲品我認為會更好^^)


紅豆和薏仁是大自然賦予我們最自然健康的好物

紅豆若是煮湯無論是吃紅豆或是喝他的紅豆水、紅豆湯

只要簡單查詢一下資料,就知道,紅豆對身體非常的好~_

特別也對女生的身體以及皮膚是相當不錯的奧!也可促進新陳代謝

說到薏仁也同樣對女生很棒,許多熱衷於維持美麗健康肌膚的美眉 也都非常喜歡吃薏仁

我印象中紅豆與薏仁,這兩樣都是對皮膚相當不錯的天然健康食品,

可以天天飲用,也可以加熱溫溫的喝


薏仁飲喝起來有微微的濃稠及顆粒感,

我覺得喝起來味道甜甜的,微甜的香濃口感,滿好喝的~


這款飲品是使用整顆顆粒的紅豆及薏仁去研磨製成的飲品

才能讓我們飲用時能夠吸收到整個紅豆及薏仁的營養~

(我會再補個圖片分享給各位的)



薏仁的好處多多,但知道哪種薏仁最好嗎?聽說「光泉薏仁飲」
聽說這款產品選用了高營養價值的「糙薏仁」,
保留珍貴的薏仁麩皮,是天然的健康聖品!




我覺得這款紅豆飲 聞起來有香甜好聞的紅豆香
喝起來甜甜的好好喝~
和藝人一樣是有微微濃稠的口感



紅豆被李時珍譽為「心之穀」

光泉穀飲

萃取紅豆與薏仁整顆穀粒的精華
融合傳統的智慧與美味技法
和你一樣用心照顧你
冷熱皆宜天天喝 隨時喝
喝進健康和美味
喝出自然好氣色







現在光泉穀飲也有粉絲團囉,請搜尋『光泉穀飲的健康小宇宙』!
粉絲們只要到以下連結:https://goo.gl/AsL0Sd
{按讚}+{留言}+{分享}就可以抽萊爾富禮券1,000元!活動到6/8為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