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492-1.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粉餅的使用經驗來讓大家參考參考!!!

主要的主角是來自日本的知名彩妝品牌"" SOFINA 蘇菲娜 Primavista Ange 漾緁"" 

超級火紅的底妝系列產品 【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

主打能擁有 零毛孔的透亮美肌 從早到晚不間斷的為我們維持美麗~

有長效控油持妝的配方 可以耐油抗汗 (不用擔心出油 流汗會讓整個底妝全部都毀了!!)


粉質細緻的粉餅,塗抹在肌膚上毛孔沒有悶厚的阻塞感



在開始使用前,就能感覺到這真的很用心為台灣女性們所研發設計的彩妝品~~:)




我身邊就有許多女生朋友,都不約而同的向我提過,喜歡SOFINA的包裝設計

SOFINA的粉餅盒,是真的做得好美好漂亮,征服了不少女孩的心~~

我也認為每天看到這麼漂亮的粉盒 真的會讓女孩們感覺心花怒放~~


這款粉餅真的是專為台灣而設計的貼心產品喔

SOFINA 完全知道我們就是希望能擁有一次滿足多種需求的彩妝產品!!

 薄透 X 自然透亮 X 修飾偏黃肌膚 X 8小時持妝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產品特色:

● 日本NO.1底妝品牌,專為台灣肌膚設計的底妝系列產品


● 專為台灣女性偏黃膚色設定的粉餅顏色


● 8小時自信透亮肌


● 日本獨家研發,細緻輕薄的粉體能密著肌紋,讓毛孔無悶厚阻塞感,妝感薄透自然




已經知道這塊粉餅的厲害後~

讓我們一起來實際看看粉餅的實拍照吧!!



粉盒及粉餅粉蕊是分開販售的喔~

單買粉餅盒的話,要再自己額外選購粉蕊喔 (購買粉蕊 有送小粉撲~)




粉盒打開後,直接將粉蕊從左側斜斜放入凹槽,在從粉蕊的右端向下輕壓

聽到"喀"一聲即安裝完成囉 !




搭配 SOFINA的隔離乳+粉餅併用,均勻的塗抹後,肌膚上的毛孔斑點小瑕疵都可以悄悄的修飾掉喲,

一塊適合自己的好粉餅,不但能夠打亮肌膚 還有看起來自然的好氣色 



前面有提到這款是專為台灣設計的產品,

「長效控油持妝配方」可以隔離汗水皮脂,讓我們在台灣高溫潮濕的氣候下,仍然能妝感持續透亮自然,從早到晚都亮麗無瑕 !

真的 8小時都維持美美的肌膚狀態 完全不脫妝~~



※ 隨附的粉撲為乾擦式,不需沾濕使使用。




個人是先上完做好基礎保養保濕,上好基本的底妝 ( 粉底液 or BB霜 CC霜 )

再輕輕拍上 SOFINA 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如果有購買 SOFINA 的彩妝產品 Primavista Ange 妝前隔離乳,建議可先修飾肌膚後再使用粉餅。


另外可直接使用 SOFINA 粉蕊所附贈的海綿粉撲來直接上妝

在家時也可以搭配使用自己準備的彩妝刷具來刷上粉餅~

粉餅能直接當粉底使用,也可以做為定妝來使用喔! 

粉盒上附有大面的化妝鏡,方便我們在外面能夠輕鬆補妝


SOFINA 輕輕塗上薄薄的一層粉餅,就能擁有薄透細緻的妝感,

有好的工具幫忙,就能很簡單完成自己喜愛的彩妝囉!

以專用粉撲或彩妝刷具沾取粉餅, 由臉頰的中心開始,像畫圓式向周圍推抹開來。     

另一邊臉頰,也以相同方式推抹即可。

讓全臉都輕輕掃過一層 SOFINA 粉餅!

取少量粉餅,從額頭中心開始畫圓式地推抹,延展至臉部周圍。

再取少量粉餅,推抹眼部、唇部周圍等處。

最後修飾鼻翼兩側及其他部位。


※ 跟拍打或按壓方式相比,輕滑推抹較能均勻服貼,呈現完美妝效。


 

 




接著可以再塗抹一些偏橘紅的腮紅來增添氣色




其實我以前是比較不太喜歡使用粉餅的,

因為以往有用過其他的粉餅產品的經驗,

印象中是塗抹過一陣子,時間拉長後,默默感覺肌膚的妝感好像越減越少

( 簡單說就是很快一陣子就會掉粉 掉粧 )

不然就是感覺粉質不夠細緻,在臉上會看到明顯顆粒粉感,或是擦在我臉上看起來就有明顯的色差

感覺很厚重的妝感,若是出油或是手去碰到臉、醒鼻嚏後就會看起來很不均勻,

所以以前對粉餅的印象比較不好 >_______<



這次嘗試 SOFINA 的粉餅 讓我明白~~

選擇好的粉餅真的可以為妝容加分喔!

現在上午化妝,搭配SOFINA 粉餅後,一直到晚上都幾乎沒有任何脫妝、出油的狀況

一整天下來,回到家後感覺妝感還是維持得滿不錯的!其實讓我有點驚喜~

產品感覺薄透,膚質狀況看起來感覺很好,控油程度也相當優異,個人覺得持妝效果是很棒的喔!

(我趕時間騎車飛奔時,多少有流汗、出油,都沒有影響到我的妝,真的大加分)


雖然我的膚色偏健康肌膚,不過粉餅塗抹在臉上看起來也非常自然,完全沒有厚重妝感或是明顯色差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真的非常喜歡 SOFINA 的產品!!!

不僅外觀好看有質感,產品本身的質感真的很棒又好用~~

真心愛用,強烈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