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SAM_0291_副本.jpg

分享一下最近新入手體驗來自韓國的保養新朋友 !!

L'EGERE 蘭吉兒 藍藻保濕炸彈霜

這款是屬於油份比較不會太多的輕爽保濕霜 !

最近各大品牌都越來越常見到這種清爽保濕的產品~(可見大家的熱愛非常高呢)

我自己當然是比較偏愛這種清爽質地的保濕霜囉  !

 

我是混合性偏乾性的皮膚,

如果局部皮膚如果擦太過偏油質地的保養品比較容易長粉刺

這種主打保濕的產品 比較適合乾性肌膚的我

最近為了做足保濕,都會大量的厚敷塗抹保濕產品!

因為最近實在是摧殘肌膚太久了 (實在是個壞主人Q Q)

 

近期是比較沒有固定每天只使用單一種保養品,會輪流使用!

但使用的量都絕對不會少,這樣我的保濕才夠

1SAM_0296_副本.jpg

L'EGERE 蘭吉兒 蘭藻保濕炸彈霜

我還滿喜歡它的產品外觀 鏡面的蓋子 臨時塗抹保養品 還可以偷照一下鏡子

除此之外水藍色好有光澤感 搭配週遭的配飾看起來閃閃發光的心情也很好~

蘭藻保濕炸彈霜 Plus+水補給保濕霜

這款韓國研發『藍藻保濕炸彈霜』主成份採用『海洋生命之源』之稱的藍藻

來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增強防禦力,維護角質層健康,接著以海葡萄、Ceramide賽洛美、角鯊烷成份潤澤保濕肌膚

 

產品聞起來是香香味的,透明淡淡水藍色的凝凍質感

1SAM_0302.JPG

藍藻保濕炸彈霜 是水潤度極高的水凝保養品 可以直接做為保養乳液使用

油分不會說很高,面霜保濕程度相當高,可以幫助肌膚保水

感覺也很適合睡覺時最後敷上厚厚一層的晚安凍膜

 

保養的程序是 化妝水→精華液 →保濕炸彈霜(乳液)→ 乳霜(視個人需要來調整)


我自己是乾性肌膚有些偏混合性 (T字部位稍微會有一些出油) 

使用起來是不會有敏感刺激~塗抹後可以感覺到很明顯柔滑的感覺

使用完後,感覺得到滋潤度,

塗抹完這款後,

若是乾性肌膚的話還可以視個人使用情況再搭配滋潤度高一些的乳霜產品

讓保濕的水分流在皮膚~

1SAM_0306_副本.jpg

 

1SAM_0308_副本.jpg

1SAM_0313_副本.jpg

1SAM_0316_副本.jpg

 

你看當保濕度做的比較足夠 看起來真的會比較有光澤喔

1SAM_0317_副本1.jpg

1SAM_0324_副本1.jpg

 

剛好有缺清爽的保濕保養霜產品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看看喔~快到各大美妝店試用看看吧 ^^

 

蘭吉兒除了保養品他的彩妝品也很知名

我有使用過他的BB霜還不錯,塗抹起來很均勻好推~

有機會在找一下連結補上來分享一下!:)
 

在屈臣氏就買的到囉~

價格約 50ml/NT$550

1SAM_0301.JPG

北衛粧廣字第10501119號

 

此篇為產品體驗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