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140081.JPG

1P1140075.JPG

 

 

 

 

DR.WU 達爾膚  相信大家都在屈臣氏和康是美看過

這就是來自台灣 知名醫美品牌 DR.WU 

DR.WU是專為亞洲肌膚量身打造的專業保養品,

強調「高效能、低敏感」的醫療級保養品,推薦給醫美術後及敏感肌膚使用。

(不過注意一下醫美術後,需要避免使用有美白成分的產品)

 

我自己有使用過她的幾款產品,像是Dr.wu 的精華霜也滿好用的

讓以前對這個品牌的印象就很好~

 

1P1140082.JPG
生物纖維面膜最初以為都同樣是面膜 應該是個噱頭

不過我自己使用後真的覺得生物纖維面膜的 鎖水保濕效果真的是很好耶!!

這兩三週 我有與另一款紫錐花面膜輪流使用

隔天醒來完全沒有保養

這兩款面膜都是我使用完後整個皮膚非常的水亮有光澤

對有些天生比較偏中性或油性肌膚的女孩們來說皮膚要維持水亮可能是滿普通的事情

但對我這樣的大乾肌膚來說

平常敷質比較乾燥暗沉是滿正常的狀況,皮膚有喝飽水份的感覺摸起來真的好好摸

有敷面膜,之後後續的保養就比較簡單容易了

 

 

 

1P1140086.JPG

1P1140087.JPG

對我來說完全不會有任何敏感過敏的狀況。

1SAM_6075.JPG

1SAM_6080.JPG

沒有特別的香味也沒有不好聞的味道,

產品精華液的量剛剛好夠敷全臉

面膜非常的薄透、服貼度非常高

敷著的時候感覺面膜是穩穩吸著臉龐的感覺

 

輕輕按摩後也沒有太多精華液的感覺 感覺皮膚吸收的很好

敷完整個面膜感覺水份好像大多都讓皮膚吸收進去的感覺

優質的精華液成分搭配,生物纖維面膜,幫助肌膚吸收,真的會讓皮膚感覺更好。

 

敷完後臉的光澤度和亮度都提高很多!

保濕持久度也比一般面膜還要更明顯

比一般普通片膜更有感覺

 

我自己真的覺得摸起來很柔嫩的感覺

 

如果有特別活動或約會,想要緊急搶救膚況,

真的可以快速的敷一片 Dr.wu生物纖維面膜

敷完真的皮膚水分很高 很水很亮,看起來精神飽滿的樣子,真的感覺很棒!

 

1SAM_6087.JPG

 

感覺保濕度佳、滋潤度夠、膚況穩定、膚觸細緻、光澤感佳

這是我自己的真實感想!^^

 

當然啦,我自己的狀況是每天都晚上1點以後才睡覺,(黑眼圈就是自己晚睡造成的 XD)

不過平常有喝水、飲食正常、運動,最近有搭配各種保養品、上個月有搭配淨膚雷射

搭配這樣日常的生活方式,所感受到的感覺。

也許每個人的狀況不一定相同,就提供給各位參考看看囉 ^^

1SAM_6112-2.jpg

 

1SAM_6120.JPG

 

 

1SAM_6106.JPG

 

品牌官網上面我有看到一些保養知識分享

● 冬天怎麼保養能避免乾燥敏感呢?

在秋冬換季時,因空氣中的溫、濕度改變,肌膚的保水能力跟著下降。所以不只是敏感性肌膚,連一般的正常肌膚也可能出現不適的情形,

只不過敏感性肌膚對於各種細微的變化更容易感受到,而產生更明顯的反應。保養步驟應簡單為宜,且應避免過度的按摩和刺激。 
 

● 換季時,雖然出油問題獲得改善,但兩頰卻愈來愈乾燥敏感了!該如何是好?

換季的時候,出油問題會獲得改善,但因空氣中的濕度與溫度變化,又會造成肌膚油水失衡。

建議選用含保溼因子成份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能抓住大量的水分後,再使用乳液或面霜類等滋潤產品鎖住水分,如海洋膠原保濕乳或玻尿酸保濕精華霜。

另外冬天溫度及濕度相對較低,肌膚除了容易乾燥外,也是細紋產生的時機。所以冬天在加強保濕之餘,

緊緻與除皺也是保養重點之一。

1P11400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