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馬拉桑獵人學校batch_LINE_ALBUM_2022924_221010_54.jpg

花蓮 原住民文化體驗

想不到居然有這麼好玩的學校!!!

馬拉桑獵人學校 lihi1.com/XGpdY

把台灣珍貴的原民風格文化、打獵知識,融合為經典的趣味體驗活動,一起探索學習

 

來花蓮知名的馬拉桑獵人學校,體驗原住民狩獵文化!

這次獵人訓練課程,是由專業的吉娃娃教練領軍 

帶領我們踏入獵人學習之路! 好玩的原住民獵人文化體驗!

馬拉桑獵人學校,融合了教學體驗,整個活動精采豐富又有趣味性,讓人超級印象深刻!

 

我們一起深度體驗原住民文化的傳統生活方式,從狩獵訓練、方法解說、製作陷阱,並示範如何捕獲獵物、射箭活動、捕魚示範、原民服飾體驗、烤肉體驗、製作竹筒飯。

 

花蓮旅遊行程|馬拉桑獵人學校|原住民服飾穿搭體驗|竹筒飯製作|烤肉體驗|獵人餐點| 陷阱教學

 

接下來會逐一分享,這次的體驗內容,活動順序實際可能會依情況調整。

這裡的造景和豐富活動安排,在玩樂中體驗原民生活,一整天玩的好開心。

 

 

竹筒飯製作

花蓮 竹筒飯DIY

竹筒飯DIY

 

竹筒飯製作教學體驗

使用新鮮的竹子和米飯,親手體驗手做美味的竹筒飯。
DIY 自己製作竹筒飯,飯量、水量都要精準拿捏,太多太少都會影響口感喔,想要有好吃的竹筒飯,一定要仔細聆聽講解喔!

完成後,晚一點就有帶有竹子香氣,美味的竹筒飯可吃囉~
 

花蓮 獵人學校 竹筒飯 花蓮旅遊行程

竹筒飯

原民風格服飾體驗

在地傳統阿美族文化
阿美族部落服裝介紹-情人袋「’alofo」

現場會邀請小模特來示範情人的揹法,並教我們如何使用。

正確背法是「右肩」,情人袋可不能隨意亂揹,意義差別很大喔,如果戴成「左肩」,就會變成服喪時的戴法!

阿美族文化,在豐年祭,會舉辦情人夜活動,讓單身男女們有認識的機會,這時女生可以把在情人袋的檳榔,拉對方的揹帶,獻給心儀的男生,如果男方接受的話,可以互相交換情人袋。(聽說如果不想接受的話,就可以直接將檳榔收起來囉)

 

原住民服飾穿搭
獵人學校 x 原住民服飾的穿搭體驗,自由拍攝風格美照

現代讓繁瑣著裝流程盡可能的簡化了,將一部分造型花樣都設計固定於服裝上了。

簡化版對我們來說就已經很繁複,沒想到過去傳統服飾講求更多慎重的細節,原來傳統時服飾上的繩子、裝飾細節,全都需要多層次耐心逐一綁上,需要加倍的心思準備,從這點就可以看出,阿美族文化對於重要盛會豐年祭,真的相當重視。
 

風格服飾換裝體驗,還可以在特別打造的原民風格造景前,自由拍攝 #風格網美照 留念喔!

想蒐集獨特的原民風格網美照,就趁這次好機會囉~

花蓮馬拉桑獵人學校 原住民服飾體驗

韓國、日本都有代表傳統文化的服飾體驗活動,

在台灣也有最與眾不同,獨特的原民風格服飾體驗!

說什麼都一定要把握機會,留下難得的特色美照呀~

batch_LINE_ALBUM_2022924_221010_20.jpg

batch_LINE_ALBUM_2022924_221010_28.jpg

 

教練專業陶醉的擺拍姿勢教學~

 

馬拉桑獵人學校 打獵 射箭體驗

趣味射弓箭比賽

首先有練習拉弓射箭的時間,接著就要比誰的最快上手啦,活動準備的精美獎品非常的棒喔👍

花蓮 原住民 射箭遊戲 batch_LINE_ALBUM_2022924_221010_58.jpg

 

 

花蓮 馬拉桑獵人學校 馬拉桑獵人學校

 

獵人學院的野外狩獵知識:

從狩獵訓練、方法解說、製作陷阱,並示範如何聰明以省力的方式捕獲獵物,為了考量安全,現場會讓大家體驗簡易縮小版的陷阱.

 

花蓮 馬拉桑獵人學校 原住民文化 教學體驗

 

花蓮 獵人學校 行程安排花蓮 獵人小米酒

 

Diy 烤肉體驗及道地小米酒品嚐

緊接著烤肉活動,以竹子、燒柴火來烤肉,還有甜美好喝的小米酒可以喝

與好友們聊生活點溪,相聚在一起溫馨熱鬧的烤肉氣氛,吃著好吃的烤肉,好滿足喔!

花蓮 原住民 烤肉 花蓮 獵人學校 烤肉

 

難得造訪一定要預訂品嚐特色獨具的美味原民獵人餐料理和小米酒喔!😆

獵人小米酒,真的太經典,連平時近乎滴酒不沾的我,都覺得好好喝!一群人喝了還想再喝,最後都想帶回家分享給家人~

想不到會想忍不住大推薦,深深覺得難怪原民朋友會這麼喜歡 #小米酒 整個名聲遠播,就因為實在是太讚了🤣🤣

警語小提醒:好公民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要適量。

 

花蓮 原住民 烤肉體驗

 

馬拉桑獵人學校 獵人餐

 

豐盛獵人餐點,享用的原住民間健康風味料理

由多種當季野菜煮成風味湯品,野菜湯(八種野菜熬煮的野菜湯)

季節野菜時蔬、飛魚卵馬告香腸,烘蛋、雞肉切片、鹽烤魚料理。

其中還有特別的山苦瓜、輪胎苦瓜、秋葵,特色風味料理可以品嘗~

獵人餐點準備的料好豐富,配上我們自製的竹筒飯,原民風味特色十足相當美味!

 

原民料理 獵人餐 獵人小米酒

 

花蓮 烘蛋料理

馬告飛魚卵香腸

花蓮 原住民風味料理

原住民山苦瓜

batch_IMG_3071.JPG

一連串活動豐富又有趣!!

推薦大家來花蓮玩一定要安排這個行程喔 

旅遊細節都可以留言聊聊,還可以參考同團好朋友們的旅遊分享喔!😆😆

最後當然是鼓勵大家親自旅行體驗精彩的旅程囉 👍👍

 

行前小提醒:
戶外如有蚊子正常的,建議可以準備防蚊液
穿著好穿脫換裝的服飾

 

豐富獨特的獵人學校原民文化體驗,美小編強力推薦,一定要一起來玩喔!

 

花蓮轉運站✨ 獵人學校 接駁專車服務!
來玩的時候也可以加購來回接駁,讓大家來花蓮也多一個交通選擇。

如果需要搭乘專車,預訂時記得與客服聯繫。

 

原民文化體驗 射箭遊戲

馬拉桑獵人學校

地址: 973花蓮縣吉安鄉吉興二街231號
地圖:
https://goo.gl/maps/wLxf2HByRfxQCDqh7
電話: 03 853 0222

FB:https://zh-tw.facebook.com/malasanghunterschool/

官網:http://www.riverking.com.tw/malasang/

射箭體驗活動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