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蘭花』除了香氣高雅宜人之外還有保養的功能嗎?
『蘭花』有驚人的飽水及抗氧化功效喔。

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蘭花原來不是只能有欣賞的用途而已!
沒想到神奇的大自然中真的有很棒的
成份與用途呢~(下面會介紹喔)
最近在小三美日注意到一個新品牌『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

 

查了一下發現是小三美日獨家取得販售『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產品

「小三美日」不僅網羅各國的人氣保養、彩妝、香水等美妝品,更能有最新的美妝訊息與獨家購買管道!

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看看這邊→ 【保養】小三美日-美妝保養平價通路  

 

 

一看到時是覺得感覺很有質感的品牌,主要拍攝產品形象Model是外國人~

讓我以為是外國產品本來沒有特別去注意~

不過仔細研究後發現原來這個品牌是台灣的品牌喔!

特別是這款保養品他還結合了台灣的珍貴寶藏"蘭花"來製成

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台灣產的蘭花真的是非常有名的呢!

 

蘭花堪稱台灣農業的超級巨星喔!!

台灣所培養的繽紛亮麗蘭花,是登上世界舞台的等級喔~

非常值得讚許與讓人驕傲耶~

(種植優質的蘭花過程是非常辛苦不容易的!)

 

Mi 自己覺得這是款很優質的產品,又結合了台灣的在地優質的蘭花!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同樣會選擇多樣保養品,我們若能夠多支持國內的好產品一些 ^^

未來在國內就更有機會看到很好的發展 !!那真的是很棒的事情呢~

 

- mi 覺得這款品牌感覺真的潛力無窮~從外包裝的精緻感 !

產品的質感讓我感覺還滿有專櫃品質,不過價格只需要非常划算的開架價位就可以買到囉~

如果原先有預算計劃要購買專櫃保養的話,可以優先考慮看看這個台灣製造的優質產品喔!

 

蘭花因為非常的高貴,價格也一直居高不下,

beVness蘭萃系列給不想花大錢買專櫃保養品的輕熟女帶來專櫃的好品質及成分,開價的價格,

為蘭花保養品中CP值最高之保養產品

 


- beVness為大家打造『青春女神肌 XD』~

我的臉部乾燥很需要保濕度滋潤度的這款凍膜來好好幫我自己凍齡~

haha 我也想要永遠的18歲 Q~~Q  希望『初老』症狀永遠不要接近我~~

 


be vness蝴蝶蘭奇肌秘密

蘭花又稱「王者之香」、「君子之花」。高貴大方的氣質,頗受中外人士喜愛。

臺灣地處亞熱帶,陽光充足、溼度高,適合各類蘭花生長,自古以來即有「蘭花王國」的美譽。

蝴蝶蘭含有豐富多醣、初花青素、三萜類、黃酮、苷類等成份,可促進肌膚變得更好,降低皺紋產生的機率,讓我們的肌膚能夠抗氧化,對於老化及曬傷之肌膚具有保護修護作用,有效提高肌膚抵抗自由基之能力,並預防膠原纖維及彈性纖維的退化,使肌膚保持彈性及張力。白色蝴蝶蘭在抑制「酪胺酸酵素」方面有不錯的表現,讓皮膚代謝佳,預防黑色素囤積,使皮膚亮更水。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特以專利高效低溫萃取設備萃取珍貴蝴蝶蘭精粹,除去傳統以熱水長時間熬煮、及以有機溶劑萃取等常用之萃取植物藥草之方式所導致之發生褐變、香氣揮發、組合成分變化、生理活性物質減少、及安全性等問題,完整保留蝴蝶蘭珍貴活性成分,深入肌膚細胞達到凍齡效果並建立長效保濕系統,使肌膚常保 水 水 Q Q 的感覺。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獨特水妍煥采科技,結合蝴蝶蘭蘭花精粹、大馬士革玫瑰純露、Q10、傳明酸及複方嫩白成分,質地輕盈,迅速吸收,整夜不間斷補充肌膚水分,提供完整保濕能量,一覺醒來,乾燥肌膚變得細緻柔滑,重現澄淨、透亮的無暇光采。

(此成分介紹為包裝與官網 的資料參考~本站僅供分享~~)

 

有點半透明的凝露狀!這種凍膜很適合敷臉耶~~

他的質地看起來是有點半透明狀的,

塗抹起來很水潤、很清香,一塗抹到臉上就有豐富的水潤水感~

全臉塗抹的話也是很清爽,很快就可以吸收了

聞起來有香香的花香氣味,感覺很自然舒服呢!

 

 

 

這個是「小三美日」獨家取得販售『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產品,

「小三美日」不僅網羅各國的人氣保養、彩妝、香水等美妝品,更能給大家一個最新的美妝訊息與獨家購買管道!

可以去關網逛逛喔~ 小三美日 http://www.s3.com.tw/ 

 

 

現在小三美日也開始再賣廣源良的產品囉!!!!!我喜翻!!!!

蘆薈保養品面膜耶!!!!!!!!!!

來看看 ~~ 這些是我的戰利品喔~~~

這個是我喜歡的廣源良產品~~

現在在小三美日也買的到囉!! 真是太棒了 正好趁著這次一起打包回家囉!

這款 廣源良蘆薈敷臉凝露 有寫過分享文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保養】廣源良系列大集合 蘆薈敷臉凝露、菜瓜水、絲瓜精華

 

還有最近最火紅的 乾洗髮!!!

他的包裝簡直是太繽紛可愛了,有各種的香味!

因為很好奇整個就被它繽紛的可愛色彩給擄獲了,就不小心敗了一罐~hahaha

我覺得這款的輕柔香味 很舒服又年輕 我還滿喜歡的

Batiste 秀髮乾洗噴劑(30g) 乾洗髮 乾洗頭

我買的是小瓶裝的!小小的也方便可以隨身攜帶喔~

 

如果你剛好不方便用水洗與運用洗髮洗頭髮的話

(像是手有些地方有傷口 想盡量讓手少碰一些水..坐月子..

頭髮容易出油者 or 臨時要出門才發現頭髮竟然油油的!!! 等等各種情況 就很適合使用喔)

 

他是噴霧型的產品,適量噴到頭髮上後 輕輕搓揉他會慢慢揮發變成粉狀的質感!

 

使用方法是:

使用前搖晃瓶身→距離頭髮30CM左右噴髮於髮根→用指尖按摩頭皮一分鐘→用梳子書開及做造型

 

像是 Mi 的額頭真的很容易流汗.... 之前流妹妹頭時,夏天總是很難受悶住額頭之外,才到下午而已劉海就已經出現油油的感覺了...

夏天這樣子真的很難維持髮型的完美呀.. 在外面又不可能馬上洗頭~~ 真的是很無奈呀~~ > <

有這個香香的小幫手 我覺得在需要的時候還滿方便的啦~ ^^

 

這是小三美日粉絲團分享的圖

( 借來PO一下XD 我不想秀自己的頭啦 ~~哭> < )

 

 

 

 

再來買了霸比凱利的遮瑕膏!!

但是他做得好精緻可愛 我還捨不得拆封耶 可不可以原諒我~~> <

等我想拆封的時候 在讓我把分享補上來吧  YA~~ ^口^

 

NAF 的眼線液 我也是在小三買的 ~~~

沒想到這種海綿刷頭 自來水筆頭畫起來也很順暢 重點是價格很親民 讓我覺得粉棒!!!

 

 

上面的是NAF 的眼線液 他非常的濃黑 有光澤耶~~

畫起來也確實很細緻喔~~ 真的沒讓我失望 XD

 

NAF 眼線液筆滿適合初學者使用
它是自來水的筆頭,刷頭有彈性感覺滿好控制的
像筆一樣,眼線可以慢慢畫!

它的價位又真的非常的可愛平易近人!!
我喜歡上這個品牌了XD

 

改天有多一點時間再分享更多一點內容囉! 

 

 

NAF 的眼線液筆濃黑也比較有光澤!

CLIO的眼線液的顏色是比較自然一些、線條極細!

附註:上:NAF,下面是CLIO的眼線液 

 

畫起來的感覺也還不賴 可以拉出細細的眼線

↑用 naf 眼線液畫的喔! 有用Etude House眉飛色舞染眉膏喔

(不好意思 不畫內眼線 露出一點白白的 > <

因為我眼睛容易過敏 是不畫內眼線的!!!  希望各位別和我記較囉 感恩 ~:)))

 

其實我還買了染眉膏喔!!!

晚點再和各位分享~~ 等我一下吧 ^口^ 

 

 

CLIO的眼線液 我也是觀望很久了~~

終於今天把他帶回家啦~~他可以畫得很細緻喔~~^^

他是睫毛膏與眼線液的組合喔!

一次就可以買到兩種產品! 還不錯呢~


這次買的這款他是刷毛筆頭

個人也特別喜歡這種極細刷毛的款式耶!
就像毛筆一樣是毛髮般一絲一絲的,
這種款式蓋蓋子的時候要細心一些保護喔!才不會讓筆毛岔開了~

小 Mi 覺得這種筆毛式的特色就是..眼線的尾端可以拉的特別的細 !
這個刷毛筆頭的款式我覺得彈力會比上一款小,
會很容易隨著你的施力和角度而變化,
感覺對初學者來說一開始會比較難掌握一些些!

 

 

小三有最新美妝資訊、百種品牌都可以找得到、最重要的是平價的批發價格是讓我心動喜歡逛逛的理由 ^__^

大家找到了甚麼寶 也記得和我分享一下喔~~

也喜歡這次分享的物品的話!

可以麻煩幫忙再粉絲團點個讚或推給Mi 一個小小的鼓勵吧~ 謝謝妮~~^__^

 

 

 

更多美容相關保養 相關文章 請看這邊 ↓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category/1542537

 

 【生活X美學BLOG - 首頁】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

WHAPPENED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4%9F%E6%B4%BBx%E7%BE%8E%E5%AD%B8x%E7%BE%8E%E5%AE%B9%E6%99%82%E5%B0%9Ax%E8%97%9D%E8%A1%93%E8%A8%AD%E8%A8%88%E4%BA%AB%E5%8F%97%E5%B9%B8%E7%A6%8F%E7%94%9F%E6%B4%BB/122070167956619?ref=hl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FACEBOOK】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Facebook

[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 facebook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FindNewWay

 這是一個分享 「生活、環保、設計、創意」 的粉絲團,

希望各位可以到 | 舊品新意 創新生活  facebook粉絲專頁 | 

參觀看看!或將網頁分享給朋友,支持一下喔 ! 有你的支持會是專頁持續努力的動力喔:)

 thank you~ ^^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