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保養產品是我一直很期待能試試的品牌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 
范范 - 范瑋琪還是理膚寶水的年度代言人喔!
 

 品牌小故事
理膚寶水,其實是法國西南方的小鎮名子,

當地最著名的就是具有獨特微量元素的溫泉水。

1617 聽聞理膚寶水溫泉水的特別,路易十三的御醫專程前往進行皮膚研
究工作,到了19世紀初 拿破崙為了其皮膚不適的軍人,在理膚寶水小鎮建立溫
泉中心。

 

據說後來理膚寶水溫泉中心,

吸引了每年約有8,000人次前往此地,慕名而來

 

理膚寶水溫泉水的獨特,就此傳開廣為人知 

並成為台灣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 No. 1 品牌。


SAM_8083.jpg



這次報名試用 理膚寶水體驗 7天份

 

LA ROCHE-POSAY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另外這款保養的小名是 「安心霜」 
安心霜有兩種選擇,分別為「清爽型以及潤澤型」
這次我選擇使用的這一款是「清爽型  安心霜  
 
油性肌膚或混合肌建議可以選用清爽型,

雖然我是偏乾性肌膚,個人還滿喜歡清爽感、輕度滋潤的感覺,

最後是選擇試試「清爽型」

 

 

 

理膚寶水,主打敏感肌專用,讓我使用上感受也真的更安心!

使用下來,我發現自己覺得真的很喜歡安心霜耶。
 
我本身的肌膚冬季,比較容易因乾燥而有脫皮乾癢的問題。
自己連續使用理膚寶水安心霜一週後,
有滋潤了乾燥脫皮的問題,整體膚況感覺也比較穩定。
 
 
 
產品質地的部分   有點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 
塗抹開後很有水潤感,感覺保濕、滋潤度剛剛好 (不會太過滋潤)
吸收度、延展性真的相當不錯 感覺保養完也舒服,
隔一天摸到皮膚膚況穩定,感覺膚質比較柔潤!
 

SAM_7948.JPG

 

產品內成分有對於保養的幕後功臣,

創新的 神經胜肽成分,來持續舒緩肌膚敏感狀況。

 

理膚寶水安心霜 產品特色是:

◆ 產品通過嚴謹的安全測試

◆ 成分簡單零負擔

◆ 阻絕空氣氧化、真空隔離包裝

◆ 舒緩的獨家專利成分-神經胜肽

 

SAM_7949.JPG

 

完全符合我理想的膚質需求與個人保養偏好!(感覺非常好

對我來說乾燥氣候,很需要保養品提供肌膚適度的滋潤感,
擦完的感覺有滋潤感,卻依然還是能維持清爽舒服的感覺,
 
整體來說是可以很簡單、快速,就能完成的保養, 
使用起來完全無負擔的感覺,
這項優點真的會吸引讓我會一直想持續地使用。

 

SAM_7951.JPG

 

SAM_7952.jpg

 
想附帶一提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媽咪不太喜歡保養品帶有任何香味、
需要較長時間等待吸收,不喜歡臉上留有滋潤乳霜,
平常她可能就會比較不愛常塗抹保養品,
不過安心霜清爽型剛好無香、比較清爽,這款對他來說接受就比較高囉。
 
 
 
理膚寶水安心霜 不含酒精、不含香料
針對敏感肌膚而設計,選用比較不易引起刺激的成分,比較能避免敏感喔
塗抹保養時,有時有擦到比較接近眼周附近,也不太會覺得容易刺激敏感
 
尤其這幾天剛好遇到寒流,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乾性肌膚沒有擦上充足的乳霜保養,
常常太乾燥,有時還會有乾燥皮屑的困擾,
可以預防和改善容易乾燥缺水的問題。
 
 
 
用完以後真的感覺滿驚喜的,覺得感覺好好用
 
是一款很適合我、很讓我喜歡的保養品!
 
 
SAM_8084.jpg
 
理膚寶水 評分與總結:
 
乾性肌膚,使用安心霜清爽型,覺得水潤度佳,
使用感受很保水清爽的感覺很棒。
 
滋潤度 ****
清爽度 *****
吸收度 ****

理膚寶水官網:https://goo.gl/Enb1UH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