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捍衛任務4
 
 
捍衛任務4 心得感想
 
我自己本身是沒看過捍衛任務1-3集,
本來有點擔心是不是會因此覺得有些無聊?會不會難以理解看不懂劇情
看完後個人認為,有看過會更好融入劇情,不過還好即使沒有看過前面集數,前半段時還不是那麼快能掌握理解,但整體劇情的設計,依然會讓觀者感覺相當精彩!
 
捍衛任務4 John Wick: Chapter 4
這部電影的尾聲感覺特別的五味雜陳,
 
結尾有很精彩的彩蛋,留下了一些伏筆,對我而言有出乎預料的感覺。
 
覺得整篇故事,融合了友情、親情、 愛、恨、別無選擇、身不由己的情節,本部電影,劇情中交織了許多深層複雜的內心情緒,讓我們觀影時可以帶出許多心裡底層的想法,引發我們用另一種角度來思考生命的意義。
 
電影裡的武打片段,對於喜歡欣賞武打片段的朋友們,應該會看得滿過癮的。
我查詢網路資訊得知,在電影中的武打片段,幾乎都是主角本身親自上場,雖然可能身手沒有專業替身那樣俐落,主角精彩盡心盡業的態度與表現,也讓我們不得不感到欽佩。
 
 
 
相關介紹資訊
 
捍衛任務4
JOHN WICK CHAPTER FOUR
上映日期:2023/03/22
MOVIE INFO
導演:
查德史塔赫斯基
 
演員:
基努李維、甄子丹、比爾史卡斯加德、勞倫斯費許朋、真田廣之、藍斯瑞迪克、史考特艾金斯、克藍西布朗
 
類型: 動作、犯罪、懸疑、驚悚
片長: 2 時 49 分
 

劇情簡介ABOUT THE STORY
★ 台灣搶先全球上映,IMAX、Dolby Cinema版本同步上映
★ 系列全球賣座近6億《捍衛任務系列》原班人馬打造最新史詩篇章
★ 「葉問」對決「殺神」!香港動作男星甄子丹正式參戰,與基努李維展開大銀幕對決
★ 《牠》人氣男星「小丑潘尼懷斯」比爾史柯斯嘉加盟演出
★ 日本動作男星真田廣之參演,帶來嶄新日式武打場面
★ 橫跨歐美大陸實地拍攝,耗資破億美金成本打造「捍衛任務」宇宙

約翰維克 (基努李維 飾) 經歷上集的事件後,繼續與驅逐他的殺手組織「高桌會」展開對抗,隨著懸賞金額的不斷飆升,約翰維克將迎來他殺手生涯最強大的對手……。

 
電影海報照片及介紹資訊取自華納威秀電影官網
https://www.vscinemas.com.tw/vsweb/film/detail.aspx?id=6417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