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物招領 遺失物品 遺失物招領 Checking the Lost and Found

失物招領|捷運.公車.客運.機場.遺失物品.公告資訊整理

找不到物品?不知道去哪兒找?

OH no 物品遺失、東西不見該怎麼辦?

相信大家如果遺失東西,會非常懊惱,

如果重要物品掉了,心裡一定相當焦急。

生活x美學BLOG版主小編,也時常為遺失物品而懊惱不已,

特別為大家整理蒐集了「遺失物品管道資訊大集合」

希望這次企劃主題,能夠幫忙到苦腦中的各位。

歡迎各位將這篇文章,廣發分享給好朋友,收藏起來。

 

雖然當物品遺失時,

基本上就很難期待找回來了,

但如果是重要物品,肯定不想放棄任何找到的機會,

如果幸運的話,在多重管道都試著尋找看看,

還是會有一絲尋找回來的希望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可以先仔細回想一下,最後一次看見物品是什麼時候?

遺失過程與途中曾經過那些地方?

搭乘過什麼樣的交通工具?

曾經去過的店家、百貨公司、都可以詢問看看。

 

若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過程中遺失了物品,

無論是捷運、公車、火車、客運,計程車,

別忘了都可以主動聯絡尋找、詢問看看。

警方表示,民眾撿到東西交給警察機關後,會透過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公告招領,遺失財物的民眾也可上網透過該系統查詢,但一般民眾利用率並不高,建議大家, 萬一有東西遺失,不妨先到該網站找看看。

 

如果你發現東西掉了,以下提供一些應對措施:

1.先冷靜下來:

當發現物品遺失時,一定很焦急,先靜下來,回想一下最後一次看到該物品的地方和情況,想一想有哪些地方有遺失物品的可能性。


2.重新搜尋:

可以重新尋找你通常放置該物品的地方,或是回到可能遺失物品的地方搜尋一遍,例如在商場、公園、餐廳等。
 

3.聯繫可能的地方:

如果確認物品是在某個地方遺失的,例如在商場或者餐廳,可以聯繫當地的管理人員,或詢問工作人員,是否有人送來你的物品。


4.聯繫警察局:

如果遺失的物品是錢包、手機、護照等重要物品,可以聯繫當地警察局報案,並且盡可能提供完整細節資訊,以便能夠幫助尋回遺失的物品。


5.撥打緊急電話:

如果遺失的物品是信用卡、銀行卡等財務卡,你應立即撥打你銀行的緊急電話並封鎖卡片,避免被不肖分子盜刷。
 

6.線上搜尋:
查詢失物招領公告,在網上論壇、社交媒體等平台上發布有關你遺失物品的消息,看看是否有人發現並且可以歸還給你。

希望這些方法能夠幫助你尋回遺失的物品。但如果重要物品已經搜尋過仍然找不到,請儘快報案,採取必要的措施,並且小心保護你的財務資訊。

 

若真的找不回來,也不要太沮喪,將這次的遺憾經驗成為一個警惕,

如果希望未來能避免物品遺失,我們還能更謹慎的做好一些預防措施。

可以參考文章:如何避免遺失物品的方法

https://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post/36323294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提醒各位,這裡純粹是分享,當自己物品遺失時的尋找管道,但切記,如果不是自己的物品,千萬不能任意冒名領取,這可是需承擔法律責任的喔。如果誤領了他人的重要物品,會造成別人困擾的。

 

祝福大家能夠尋找到不小心遺失的寶貴物品。

往後要時時提醒自己,小心避免遺失物品囉!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尋找遺失物品|各管道整理:

 

◆ 警察局|遺失物品查詢
 
拾得物品查詢 |到警政署「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找找看!
 
 
◆ 警察廣播電臺-招領遺失物
警政署招領遺失物
 
 
 
大眾交通工具|尋找遺失物品:
 

◆台鐵|遺失物品查詢
https://www.railway.gov.tw/tra-tip-web/tip/tip00E/tipE11/goTE11

 

◆ 高鐵|遺失物品查詢
https://www.thsrc.com.tw/ArticleContent/83CBC68F-D82A-4B6E-9540-82A885F8E512

 
 
◆ 公車|遺失物品查詢
尋找遺失於公車上物品案件
 
 
◆ 捷運|台北|大眾捷運系統路網範圍遺失物查詢功能
https://web.metro.taipei/losequery2019/metrostation
https://www.metro.taipei/cp.aspx?n=928115B7D5B514D5
 
 
◆ 捷運|高雄|遺失物服務
 
 
◆ 台北客運 |遺失物招領
 
 
◆ 首都客運 |遺失物招領
 
◆ 機場捷運|遺失物查詢
 
 
◆ 桃園國際機場|

|遺失物招領資訊
 
|遺失物查詢
 
 
◆ 計程車|台灣大車隊遺失物查詢   
 
 
◆ Youbike 微笑單車|遺失物招領 ( Ubike 失物招領
 
◆ go share 遺失物招領
 
 
◆ FB 大台北遺失物協尋
 
 
 
 
失物招領專線:
 
建議致電時可說明,請求協尋遺失物品,
並詳細說明搭乘班次、時間、座位、放置地點及物品特徵、內容。
 
遺失物中心服務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 12:00~20:00
02-21812345(24小時客服)
 
服務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 ~ 20:00(如國定假日、天然災害停止上班,暫不開放)
服務電話:(07)793-9666 轉 25185
 
客服專線0800-765-888(限市話)、02-2191-0096(市話、手機)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2:00~20:00
電話:(03)324-1810
 
桃園機場:遺失物招領處
服務時間:07:00~22:00
電話:03-398-2538
(02)2976-2999 轉577
 
(02)8972-1999 轉677
 
大都會客運 0800-053434(服務時段:24小時)
欣欣客運 0800-032159(服務時段:08:30~00:00(其餘時段語音答錄))
大南汽車 0800-089456(服務時段:週一至週五06:00~24:00(其餘時段語音答錄))
大有巴士 0800-088626(服務時段:24小時)
光華巴士/中興巴士/新北客運 0800-002277(服務時段:週一至週五08:00~12:00、12:45~21:30(其餘時段語音答錄))
指南客運/淡水客運 0800-002279(服務時段:週一至週五08:00~12:00、12:45~21:30(其餘時段語音答錄))
台北客運 0800-003307(服務時段:24小時)
三重客運 0800-090607(服務時段:平日07:00~23:00(其餘時段語音答錄))
首都客運 0800-000866(服務時段:24小時)
新店客運 2666-0678(服務時段:平日08:30~17:00(其餘時段語音答錄))
東南汽車客運 0800-616688(服務時段:24小時)
皇家客運公司 0800-551-687(服務時段:每日05:30~21:00)
 
 
公車遺失物 - 公車路線 - 補充資訊:
台北客運 :綠1 . 橘5 . 紅57 . 仁愛幹線 . 205 . 234 . 275 . 310 . 307 . 604 . 651 . 702 . 705 . 707 .843 . 910 . 921 . 939 
首都客運 :2 . 21 .26 . .39 . 68 . 204 . 211 . 226 . 235 . 255 . 284 . 292 . 303 . 307 . 536 . 542 . 618 . 621 . 662 . 663 .669 . 小15 . 小16 . 小17 . 小18 . 信義幹線 . 內科快線 . 南京幹線 . 民權幹線 . 民生幹線 . 紅25 . 紅33 . 紅50 . 紅57 . 紅68 . 紅7 . 綠17 . 藍10 . 藍36 . 通勤25 . 通勤26
中興巴士 :1031 . 1032 . 106. 1061 . 1062 . 1068 . 1070 . 1088 . 1191 . 168A
大有巴士 :212 . 257北環幹線(原620) . 88 . 藍25 . 內科通勤專車11
 
 
手機直撥55688按9
市話請撥 0809-090993
 
提醒大家,記得時常檢查、帶走隨身物品!
祝福各位珍貴的物品都能被尋找回來 !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失物招領|遺失物|遺失東西|遺失物查詢|遺失物公告資訊|遺失物品招領|遺失物公告.查詢|失物招領資訊|失物招領公告|
 
太健忘 忘東忘西怎麼辦 健忘好苦惱 避免遺失物品
相關文章連結:
 
如果是在國外遺失物品相關詢問教學,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工作忙碌事情多,一沒寫下來就搞錯?

常會落東落西,或剛起身就不知道要做什麼?

版主自己就百思不解,為什麼萬般的提醒自己,依然無法避免各種遺忘丟失物品?

最近因為有 營養師朋友,為我細心做了全面的營養諮詢,學到了營養觀念,

發覺原來有些情況,可能是由於沒有充分的睡眠、及身體缺乏了特定的營養元素,

才導致我們大腦沒辦法有那麼靈敏的思緒。

如果常常思緒迷濛,忘東忘西、弄丟物品,有時並不是我們願意的,也很難控制對吧?

值得慶幸的是,我們還是有機會能調整改善的,其中一種有效的方法,就是直接透過營養保健來加強。

而需要活化思緒的話,從特定的營養保健產品會有很有益。

有許多營養保健的觀念,可以從飲食著手,如果有人想知道更多,歡迎留言,會邀請營養師來寫專文詳細分享。

 

營養師提供簡單直接的建議是,可以多補充,維他命。

綜合維他命中,含有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

而在研究中被證實這些維生素與礦物質會讓大腦更健康,讓精神思緒都能更清晰。

 

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

完整營養MVP:12種維生素、10種礦物質、21種植物蔬果菁華。
100種植物營養素:輕鬆攝取五色蔬果,健康加乘。

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

https://shop.amway.com.tw/products/2696?d=3f4d9bda9a20e7bd727d747662d28728&utm_medium=sharebar&utm_campaign=zh_tw_13000008622592&utm_source=copylink

 

長客計畫-管花蓯蓉錠


管花肉蓯蓉錠 M-Plus |

日本研究發現,管花肉蓯蓉有益養護活化思緒,是被譽為沙漠人蔘的稀世珍品,

含有豐富的生物鹼、胺基酸、維生素及其他的微量元素,可以對於思緒清晰有幫助,不再落東落西 。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https://shop.amway.com.tw/products/2577?d=3f4d9bda9a20e7bd727d747662d28728&utm_medium=sharebar&utm_campaign=zh_tw_13000008622592&utm_source=copylink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EPA : DHA均衡比例1 : 1,能幫助思緒清晰、晶明健康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限量讀者福利:提供營養專業諮詢 20-30 min (價值 1500 元)

我們還特別與 營養師爭取到 「讀者福利」。
如果對於想透過營養,來改善 忘東忘西的健忘問題,都歡迎可以報名限量的諮詢活動。
為有心想學習的朋友,提供更完整的健康營養公益教學分享,能充分掌握的營養金字塔,日常飲食與營養,幫助大家更近一步讓營養觀念落實在讀者的生活中。

由於是版主謹慎篩選合作的營養師,會以健康觀念教學為重,為讀者爭取的福利服務,將謹守不會有任何強力推銷的情況。
版主所引薦邀請有專業證書的營養諮詢師,提供產品相關諮詢(免費)

報名方式:
IG:helloohihihi 
可以Email報名:hiwhathappened@gmail.com

(為了感謝營養師大方提供贊助福利,這裡也為營養師打個廣告,諮詢師另有開設「營養健康管理專班」,會有教練提供更細緻的指定餐點菜單,透過深入檢視每日所需健康飲食,來達到健康輕盈的成果。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詢問請教諮詢喔 IG:helloohihihi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謝謝你閱讀到這裡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其實這篇文章個人也花了不少心思整理,

如果還算喜歡這篇分享,那就讓這篇文章增加些熱度吧,

希望能許願小小鼓勵,幫這篇文章點個「 讚 」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分享」給更多會需要的朋友~

很開心能有你的支持,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噢!:)

 

如果希望看到更多分享,

歡迎來 BLOG  /  IG  /  FB  看看更多新內容喔!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更多文章,延伸閱讀:

 

NativeCamp 線上英語學習|真實心得 x 有效學英文 對英語初學者最好的入門學習

NativeCamp

NativeCamp 英語學習心得https://lihi1.com/W7pyP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如果你與我一樣,喜歡學習成長的話!

 

英語是每人必備的國際語言能力。

Native Camp 線上英語學習,

有豐富學習教材,輕鬆持續練習,

對我的英語能力真的有大幅幫助,

學習費用是相對合理,CP值超高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可以無負擔的學習。

真心強烈推薦可以參加 NativeCamp 7日免費試聽體驗

( 生活X美學BLOG 讀者限時福利! 免費試用 • 點選註冊:贈課程幣 

把握時間,一起加強英語學習吧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立即試聽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https://lihi1.com/gXeW9

看看詳細心得分享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https://lihi1.com/W7pyP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Native Camp 30天免費試用

Native Camp 7天免費試用

 

 

可以挑本好書學習,

博客來網路書店 - 新書熱銷榜:https://joymall.co/2h0Po

歡迎光臨博客來

 

 

 

 

 

 

 

 

 

Hahow 上有各樣許多的學習資源

我自己個人有購買上過幾堂課程,
有機會也會再推薦不錯的課程與大家分享心得分享給大家。

你可以先來逛逛看看有什麼喜歡的課程喔:

https://greenmall.info/2g_xT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Whathappened
生活X美學BLOG 享受幸福生活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



 

延伸閱讀 文章分享:˙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更多美容相關保養 相關文章 請看這邊 ↓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category/1542537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更多 美食好味 相關文章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category/1549250

 

 

 

 WHAPPENED

生活X美學 BLOG首頁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

生活好好玩x美學x藝術設計 Facebook 粉絲團  http://goo.gl/Os6W7

 


希望也能邀請大家點點讚 !  謝謝你囉 ! :))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尋找遺失物品大集合|捷運.公車.高鐵.台鐵.警局.機場.yo

 
 
arrow
arrow

    Whathappe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